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新专辑首发 跨时空发布会唱响音乐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高歌
平安高歌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歌手平安首张同名实体专辑《平安》终于与大家见面。在昨日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平安全新专辑的主打歌《在舞台中间》也正式曝光。而所谓的“新专辑发布会”,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落地发布会,而是将平安近两年来的一些经典回忆镜头,以及他对于音乐的首次自我剖白呈现给大家,并结合《在舞台中间》的首次演唱,为大家展现的一场跨越时间和空间,并且具备收藏价值的新专辑首发视频。

  做公益 呼吁给留守儿童更多关注和爱

  一直以来,平安都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在2014年在3月11日的“2014爱动华人-时代声音颁奖礼”上,平安更是一举夺得“公益大使”的称号。尤其是在对于留守儿童的呵护上面,平安更是关注已久。2013年10月,平安曾专程赶赴内蒙古大兴安岭边境的根河市金河镇平安希望小学支教。更是在自己的新专辑启动仪式上,宣布正式启动“寄语许愿树、一元助成长”留守儿童关爱计划,希望可以给留守儿童带去更多的关心和爱。

  在新专辑发布会视频中,我们可以一次又一次看到平安做公益的身影,尤其是与留守儿童们一起,唱歌、游戏、打篮球,这个媒体口中的“孩子王先生”用他的真诚和热情打动了每一个人。而之所以要将这些曾经的片段收录在发布会视频中,正是因为这些回忆对平安而言都是终身难忘的,而平安也希望可以用这些回忆去打动更多的人。

  分享音乐剖白自我内心 专辑等你完成

  在新专辑发布会视频中,平安说了一句话“青春不死 梦想永生”,相信这句话也是平安对于自己在音乐道路上所追求梦想最好的诠释。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其实是一张未完成的专辑,因为在封面上写有半命题式的主题“____样”,你觉得做怎样的填空才是最适合的,就把它填进去,这样才算完成了整张专辑。而平安也希望除了可以唱歌给大家听之外,也能够多多听到大家的声音“对横线上填写的内容是我无法完成的,因为是歌迷听完整张专辑以后自己的感悟。这是我们之间互动的一种方式。”

  对于“填空”这个独特的创意,采访中平安解释到,感性的音乐很难被主题“概念化”,索性就把命名权交给每一个喜欢它的人。期待大家把“感受”填写完整,一起完成专辑。更希望这张心力之作能够成为歌迷心中最喜欢、最想听的“样子”,也能够呈现出不一样的平安。

  用音乐诠释人生舞台 永怀感恩之心

  发布会视频的最后,平安首次登台献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在舞台中间》。而之所以把这首歌定位为新专辑的主打歌,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与,平安希望可以用音乐来诠释一个人生舞台。其实对于任何人而言,人生就是一个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是站在属于我们自己舞台的中央,而无论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是怎样的,都应该充满勇气,积极阳光地去面对和感受。与此同时,这首歌曲也表达了平安的感恩之心,一路上所有给予他爱和鼓励的人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心怀感恩和感谢,直到永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5935.shtml report 1768 平安高歌搜狐娱乐讯日前,歌手平安首张同名实体专辑《平安》终于与大家见面。在昨日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平安全新专辑的主打歌《在舞台中间》也正式曝光。而所谓的“新专辑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