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离婚律师》上档收视不俗 范玮琪温暖献声插曲

来源:搜狐音乐
范玮琪
范玮琪

《离婚律师》海报
《离婚律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姚晨吴秀波主演的《离婚律师》,4日晚间在浙江、江苏、天津与深圳四大卫视联合首播后收视破1,后势看涨,尤其拜两位超级大牌所赐,该剧未映早已成为瞩目焦点。剧情讲述戏中主角“罗鹂”和“池海东”两位不相信爱情、以专打离婚官司为业的律师,在生活中是邻居,却在法庭上是互别苗头的对手,两人一路遭遇各式各样的离婚个案,但缘分竟如此奇妙,在每回唇枪舌剑对峙中爱苗逐渐滋长,情节虽打着“离婚招牌”,其实骨子里却讲述着“相信爱情,经营婚姻”的温暖故事。

  配合整出戏的中心主轴“相信爱情,经营婚姻”,放眼两岸三地最适合诠释该剧插曲的,莫过于在现实生活中正以实际行动支持着“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信念的“天涯歌女”范玮琪。继去年7月推出新曲《悄悄告诉你》后,久违录音室近一年的范范,在今年五月底再进录音室配唱了这首由V.K.克谱曲、代岳东填词的 轻快插曲《与爱为邻》。

  过去擅长拿捏各式动人情歌的范范,其实鲜少挑战中快版以上的旋律,这次配唱该剧插曲《与爱为邻》,她事前特别小心翼翼反复练唱,果然在进录音室后不到4小时就轻松驾驭这首温暖、正向的情歌,提到歌词“在幸福面前,力争到底,任谁都不想,举起白旗,轻易的失去那专属的领地”,范范笑说:“不论是任何感情,的确都需要费心且不断经营,路遥才知马力!”

  而自从不慎在家中浴室跌倒后,范范最近努力休养伤势、积极调养身体,也因为跌倒受伤意外多出不少与家人、老公陈建州相处的时间,让平常一整年忙于演唱行程的她,终于得以拨出小小时光“培养爱情、经营婚姻”,再加上最近天灾人祸不断,范范除了为受难者祈福、祝祷外,更呼吁所有人都该更珍惜与家人好友 相聚、相处的时光。目前这首插曲也配合《离婚律师》的播映,数字单曲在6日全面上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8788.shtml report 1787 范玮琪《离婚律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姚晨、吴秀波主演的《离婚律师》,4日晚间在浙江、江苏、天津与深圳四大卫视联合首播后收视破1,后势看涨,尤其拜两位超级大牌所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