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开创央视“心连心”纪录 深情演唱敬业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表演相当敬业
平安表演相当敬业

平安拉小提琴
平安拉小提琴

平安深情演唱
平安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歌手平安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同名实体专辑《平安》,获得了业内的普遍好评,其首波主打歌《云淡风轻》更一举拿下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周冠军。忙于宣传工作的平安于8月6日一大早赶赴邓小平故里,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小分队进行外景拍摄和演出。

  在小平故居,平安演唱了经典名曲《You raise me up》(《您鼓舞着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央视“心连心”栏目成立以来,首次有歌手在此演唱外文歌曲,平安无形中开创了央视“心连心”栏目的一个纪录。在现场导演的指导下,为了达到最佳的演唱和拍摄效果,身着西服的平安不厌其烦的走位、一次又一次地激情演唱《You raise me up》(《您鼓舞着我》),反复拍摄了8次才收工,相当敬业。须知当地的温度高达40度,平安还要穿着西装,整个表演下来,衬衣都湿透了。平安表示,自己并不觉辛苦,能奉献给大家最棒的演出才是最重要的。他还特意提到为他拉小提琴伴奏兼伴舞的姑娘也跟着拍了8次,为他的演唱增添了不少华彩,十分感谢她!拍摄完毕,久未拉小提琴的平安一时技痒,直接拿起伴舞的小提琴拉了起来,果然是多才多艺。

  当晚,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广安演出节目彩排在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牌坊村广场进行。彩排从晚上8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1点,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朱迅、张泽群、管彤主持。尽管天气闷热,但包括平安在内的所有演职人员均一丝不苟,加紧进行最后的排练,为正式演出做准备。平安与祖海、杭天琪、刘和刚、萨顶顶、阿宝等明星轮番上场,再次演唱了《You raise me up》《您鼓舞着我》,数千名观众被表演深深吸引,现场多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平安的艺术表现力再次得到验证。另外,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雄兴,副市长陈全禄等一行来到彩排现场看望慰问演职人员,并与演职人员亲切交流,令平安等人感动非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7/n403213412.shtml report 2227 平安表演相当敬业平安拉小提琴平安深情演唱搜狐娱乐讯歌手平安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同名实体专辑《平安》,获得了业内的普遍好评,其首波主打歌《云淡风轻》更一举拿下了全球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