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群星唱响“京筑情” 刘媛媛放歌《我的中国梦》

来源:搜狐音乐
刘媛媛放歌《我的中国梦》
刘媛媛放歌《我的中国梦》


  日前,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青联联合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市青联共同主办的“京筑情”北京·贵阳两地青年联谊活动在贵阳大剧院举行。戴玉强、蔡国庆、刘媛媛、玖月奇迹等著名歌星携手贵阳知名歌手们登台献唱,为人们呈现了一场精彩而有意义的联谊活动,用歌声唱响两地情。

  本次活动是以近两年科技助推的城市发展变化为大背景,以“聚集青春正能量 助力发展升级版”为主题,以表现北京、贵阳两地青年在科技、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友好往来、创业建功、爱家爱国的真实人物故事为主线而打造出的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晚上8时,活动在一曲《北京喜讯到边寨》的演奏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北京的众多艺术家们深情献唱,表达了对两地合作往来的美好祝愿。在活动进行到“好花红”板块时,刘媛媛以一曲耳熟能详的《国家》引爆全场,引发现场共鸣。紧接着,刘媛媛还献唱了自己的新歌《我的中国梦》,这也是刘媛媛首次在贵阳演唱此曲,深情动听的歌声更是让台下观众忍不住跟着合唱,现场气氛格外火热。

  活动结束后,刘媛媛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来,非常享受这个过程,享受大家亲如一家的感觉。作为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市青联委员,我有更多的责任到老少边穷地区演出和慰问。这次到贵州,我还有另外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给清镇市红枫湖镇彝族村寨大冲小学的学生们上一堂爱国主义“公益音乐课”,并给孩子们赠送一批音乐器材和学习用品,希望借此能传递更多正能量,为我们共同期许的中国梦加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7/n403221218.shtml report 1146 刘媛媛放歌《我的中国梦》日前,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青联联合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市青联共同主办的“京筑情”北京·贵阳两地青年联谊活动在贵阳大剧院举行。戴玉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