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硬广”推新歌 农村“墙头体”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玲花微博 

  近日,继凤凰传奇玲花在微博发布“依然体”并与《后会无期》马达加斯加热情互动之后,“脑洞大开”的她为了宣传新歌直接在广大农村打"硬广",为广场舞的曲库大换血,农村“墙头体”迅速引发关注,?强势出击造就了全网热播的“话题专辑”,再次领衔七月乐坛发片热歌榜。歌曲推广宣传原来也可以这么做!

  介于凤凰传奇在基层群众中的广泛影响力,主唱玲花也在微博中发了一些农村墙头标语合成图,例如“全面开展凤凰传奇新专辑学唱学跳工作”、“凡是凤凰传奇的我们就要编舞”。足可见他们已经准备好新专辑在广大受众中产生的反响。以下基层、打"硬广"的形式宣传新歌,颇具新意的创意引发了歌迷的大量转发和评论。 继而玲花又发微博表示,“三巨头的战役!哪一个更打动你?”并上传三张移动运营商的PK图:“下地干活听凤凰传奇,浑身是劲”“学唱凤凰传奇,增进夫妻感情”等连珠妙语,来展现移动、联通和电信对于凤凰传奇音乐的“争抢”力度,更被诸多广告提案网拿来做示范案例并给与了通俗易懂、幽默、搞笑、接地气的好评。

  明星如昙花、钱要趁热赚的当下,凤凰传奇仍认真做音乐,其第六张专辑《最好的时代》势如破竹,其好音乐和定位精准的宣传方式引起各媒体的广泛关注,并造成了看客云集的热点效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0729.shtml report 1122 玲花微博近日,继凤凰传奇玲花在微博发布“依然体”并与《后会无期》马达加斯加热情互动之后,“脑洞大开”的她为了宣传新歌直接在广大农村打"硬广",为广场舞的曲库大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