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思贤秀电臀舞答谢歌迷 新歌破百万点击量

来源:搜狐音乐
妈妈和姐姐献吻
妈妈和姐姐献吻

吴思贤的妈妈、姐姐现场打气
吴思贤的妈妈、姐姐现场打气

小乐与妈妈
小乐与妈妈

  搜狐娱乐讯 由美妙音乐与传奇星合作,重点栽培两年的全方位优质偶像新人吴思贤(小乐),自6月30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最好的...?》以来,备受各界瞩目,人气扶摇直上,专辑中《Don’t cry》的MV更是在短短两周内大破百万点击量,对于新人来说,专辑成绩如此亮眼实属难得。近日,唱片公司特别为他举办了专辑签唱会答谢歌迷,穿着白色劲装化身白马王子的吴思贤一出场就载歌载舞的演唱了新歌《Don’t cry》,舞台上还大秀“灵魂舞”与pop-dance的结合舞步,展现出累积多年的舞蹈才华,看的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现场小乐开心地说,“我原本很怕今天签唱会没有人来,昨晚还失眠,但今天看到很多歌迷来捧场,顿时忧虑跟紧张都不见了!”事实上,很多歌迷早上九点多就顶着大太阳来排队,还有来自香港的女歌迷专程赶到台湾地区,令现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由于两首新歌《最大的缺点》和《Don’t cry》在Youtube上线后的点击量都取得了亮眼成绩,加上唱片公司举办的双人舞大赛参加人数报名踊跃,所以现场为了感谢如此热情的歌迷们的大力支持,爱运动又拥有六块腹肌好身材的小乐,不但为歌迷们献上打拳击庆功,更是特别准备了“特殊才艺”————电臀舞。据悉,小乐于前晚到舞蹈练习室刚巧碰到为新专辑加紧排练新舞步的师姐安心亚,见安心亚“电臀功”如此了得,赶紧偷师学艺,刚好签唱会现场可以给大家秀一下。当天,小乐在舞台上使出电臀功,来个15秒nonstop抖臀,每个顿点都到位,丝毫不含糊,看的台下歌迷们心花怒放,尖叫声此起彼伏。小乐表示,因为之前一直在练腹肌,原本答应大家在签唱会小露六块肌给大家看一下“成果”,但近期宣传期实在太忙,加上体重下降3公斤,就会影响到腹肌效果,只能跳舞为大家弥补啦!” 如此贴心的小乐,也让现场歌迷倍加感动。有趣的是,到了现场歌迷互动的环节,唱片公司特意为此前双人舞大赛的冠军女歌迷谋福利,让她可以上台摸一下小乐的腹肌,女歌迷摸完激动大喊“好硬”,顿时令小乐害羞脸红不已,有如此害羞可爱一面的小乐,更激发歌迷们的热情追捧,现场再度被推上高潮。

  签唱会除了满满的歌迷到场支持,小乐的爸爸、妈妈、两位姐姐还特别来到现场给小乐打气。不但两位姐姐貌美如花,连妈妈都呈现年轻如昔的30岁轻熟女风貌,不禁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误认为是小乐的大姐姐,小乐也笑说与妈妈一同外出常常被误认为是姐弟。随后小乐的妈妈还上台给他送来一个大大拥抱,并且和姐姐一起献吻给小乐,温馨画面令歌迷们大赞全家人都拥有超强的“好外貌基因”,而现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景更让台下直呼“好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2637.shtml report 2376 妈妈和姐姐献吻吴思贤的妈妈、姐姐现场打气小乐与妈妈搜狐娱乐讯由美妙音乐与传奇星合作,重点栽培两年的全方位优质偶像新人吴思贤(小乐),自6月30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