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北海银滩狂欢嘉年华落幕 青春不朽后会有期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为期17天的2014北海银滩狂欢嘉年华在海滩公园圆满落下帷幕。由广西榜样传媒集团主办、德利•海北海总冠名的狂欢嘉年华,旨在为广大市民打造夏日狂欢季,让游客和市民好好感受不一样的海洋文化。

  作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大型活动,此次嘉年华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入园人数最多时一天可达5000余人次,平均每天入园人数也有数千人,这一盛况引来了广西区内各大主流媒体对此争相报道。

  2014北海银滩狂欢嘉年华现场热烈的气氛以及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在广大观众心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也是今年夏天最狂热的海滩躁动。

嘉年华现场
嘉年华现场

  开园盛况激情一夏

  7月25日开园当日,异域风情演出、酷炫的激光秀表演、小丑巡演等表演均火热展开,主舞台的狂欢大秀也由此天天上演,点燃夏日狂欢季的热情。直径2米的“天下第一大碗海鲜粥”,前所未有的最大碗受到了游客力赞,一眨眼的时间就一抢而空。更有最嗨的篝火派对,来自非洲、巴西、俄罗斯等地的外籍演员走下舞台与游客来到沙滩上,围在篝火四周狂欢奔跑,还打起了水仗,游客们在这里真切感受到了国际大联欢。

外国友人
外国友人

  电音摇滚嗨翻银滩

  7月26日,最青春的海洋音乐季也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海滩音乐气氛。当日,大批广西本土知名乐队倾力加盟银滩狂欢嘉年华,酷炫的舞台,超棒的灯光音响,超清的大屏幕,激情的电音摇滚,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顶级演出,掀起了一股海洋音乐文化潮流新体验。现场人声鼎沸,观众在激情的电音摇滚中呐喊狂欢,释放青春的激情。

裸眼3D秀
裸眼3D秀

  裸眼3D秀震撼七夕

  8月2日七夕当天,嘉年华还上映了广西首个大型裸眼3D秀——“牛郎织女”,以大海为舞台,以天空为幕布,短短的8分钟内,现场观众屏息关注北海的地标建筑“潮雕”,静静的感受裸眼3D带来的视觉震撼,重温牛郎织女的经典爱情神话。雪碧音碰音广西总决赛,带你进入今夏最热的音乐狂欢PARTY,当天进园人数超过5000人。

北海银滩嘉年华
北海银滩嘉年华

  吃喝玩乐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两大周末的亮点主题,主舞台的精彩表演天天上演,带给游客们无限欢乐。园区里的电子游艺区同样也是备受欢迎,X-BOX体验游戏、投篮机、愤怒的小鸟、桌上足球、娃娃机、炮打僵尸、套小牛等多种多样的游戏让你一次玩个够,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玩乐的游戏;美食区的各种特色小吃也同样满足了广大游客,让你在玩乐之余还能享受美食。除此之外,还有时尚前卫的帐篷“混帐”,给游客带来了海滩露营体验。上百顶双人帐篷几度一帐难求,夜夜爆满。

全民狂欢
全民狂欢

  全民狂欢德利买单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加入北海银滩银滩嘉年华,主办方还不时举行演员城市巡游,以及现场赠票活动,演员走到闹市和海滩,将热情传播到市民身边。8月7日——8月10日,活动的最后四天为德利•海北海开放日,德利为了庆祝项目入驻北海,全面买单,盛邀全程人民一起全民狂欢。开放日四天,天天满园彩,游客们挤满园区,到处人潮攒动,纵情狂欢的热情空前高涨。

青春不朽 后会有期
青春不朽 后会有期

  青春不朽后会有期

  2014北海银滩狂欢嘉年华历时17天,到此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给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带来了一次大狂欢体验,使他们感受到了北海银滩的热情。然而,在带给广西人新兴生活方式的路上,任重道远,帷幕一直不停步,青春不朽后会有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8466.shtml report 4119 搜狐娱乐讯8月10日,为期17天的2014北海银滩狂欢嘉年华在海滩公园圆满落下帷幕。由广西榜样传媒集团主办、德利•海北海总冠名的狂欢嘉年华,旨在为广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