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回归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知名民歌手代茜,携新单曲《牧羊姑娘》强势回归华语乐坛,她曾经凭借完美的嗓音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华人区多次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深受好评,墙内开花墙外墙内皆香。

  代茜的新单曲《牧羊姑娘》在网络首发后,立即引起众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熟悉的乐曲回荡在耳畔。悠扬的歌声将思绪带到到了广袤无边的蒙古草原。如此豪放、大气的歌曲,听后不得不令心中震撼,无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真正体现了草原的辽阔,及草原人的豪爽性格,从乐曲中倾泻出来,强烈冲击着听者的心扉。蔚蓝的天空、流淌的白云、青青的草原、洁白的毡房,这种散发着原野清香的自然味道,有着民歌淳朴、本色的特点,在音乐制作上,融入了现代的鼓点及简洁的说唱,让歌曲充满了时尚气息。代茜清澈嘹亮的嗓音,配以歌曲本身朗朗上口的旋律,自然形成了现代简洁感。使歌曲不脱民歌本色,又能保持新意的一大亮点。

  代茜是一个随遇而安却释放天性、个性自然朴实的追梦者。她把《牧羊姑娘》演绎和诠释得淋漓尽致,就是一种在艺术上的见证。她说,首次听Demo,就被优美的曲调所吸引,第一次唱民通的歌曲,压力非常大,尽管如此,看到中国的乐坛势力逐渐地在国际乐坛中声名鹊起,大放异彩,便很有追求和信心。所以我应该更多的去欣赏,去聆听,去学习更多的音乐类型。这不仅是可以提升自己的音乐素养和表现力,而且还可开拓丰富国人的艺术欣赏层次,从中也使自己感受到不断进取的力量,在歌曲演唱中获得更加广阔驰骋的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2470.shtml report 1483 近日,知名民歌手代茜,携新单曲《牧羊姑娘》强势回归华语乐坛,她曾经凭借完美的嗓音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华人区多次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深受好评,墙内开花墙外墙内皆香。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