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河静静激情演绎《我是你的小苹果》 火爆逆袭

来源:搜狐音乐
河静静
河静静

  搜狐娱乐讯 近日,词曲唱河静静发布个人全新歌曲《我是你的小苹果》,歌曲展现了河静静独特的曲风和演唱技巧,在《小苹果》风靡之际一举发歌,火速窜升。

  河静静是一位实力派美女歌手,面貌可爱的她却拥有一副独特的嗓音。在如今歌手盛行的乐坛,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可谓是难上加难,热爱音乐的河静静虽然知道这条路不好走,但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和自己心中的信念,还是迈出了音乐的脚步。从小对音乐有特殊兴趣的她,珍惜每一次演唱和每一次学习音乐的机会,这也让她比其他人更加辛苦。

  这次发行歌曲《我是你的小苹果》可谓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因为筷子兄弟的神曲《小苹果》实在是太火了,这时发布类似标题的歌曲难度非常大。但河静静对自己的歌曲有信心,她相信能够用自己歌曲的实力去征服属于她的听众。这首歌曲旋律清新,歌词上口,加上河静静温婉的嗓音让这首歌曲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河静静没有让这首歌曲走向失败,反而让它非常成功,这首新曲为她积累了更多的听众,也让她拥有了更多的粉丝。一首《我是你的小苹果》让河静静用实力走上了成功,也为她接下来精彩的音乐道路打下了基础,她将会用更加完美的音乐去回报这些一路上陪她走过的忠实听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3840.shtml report 1010 河静静搜狐娱乐讯近日,词曲唱河静静发布个人全新歌曲《我是你的小苹果》,歌曲展现了河静静独特的曲风和演唱技巧,在《小苹果》风靡之际一举发歌,火速窜升。河静静是一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