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听懂音乐盛典 工体九月再掀电音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这是我的挚爱。我对音乐的热情已经不是“喜欢”或是“兴趣”可以形容,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听懂继去年9月1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国内首次超大型国际化电子舞曲音乐节,今年9月13日听懂音乐盛典再次来袭,届时世界顶级艺人带来的电子音乐即将在当天轮番震撼上演!

  据主办方负责人Daisy宋小姐表示“听懂”一直坚持“将前所未见的最前线的流行乐和最狂热的娱乐方式带入中国,并将世界最潮流的音乐、最高端的活动和最前沿的思想带给全国青年人,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吸引全世界的关注”的理念。“听懂”一直坚持为国内电音爱好者带来纯国际化的世界级电子音乐节,在北京的中心区、在家门口、在北京地标性场地的工人体育场感受世界级的万人电子大Party, 让到场的所有人激情达到沸点……

  此次音乐节听懂联手奥运舞台制作阵容再次在工体为粉丝们聚集了来自世界的大牌艺人!

  第一波阵容:

DIRTY SOUTH
DIRTY SOUTH

  Superstars超级明星:DIRTY SOUTH (俄国,澳大利亚)

  2次格莱美提名

  一首超级卖座歌曲的制作人:和Alesso一起合作的City of Dreams

  在世界顶级音乐节出演,如:Coachella, Ultra, EDC, Tomorrowland 2014 (主台)

  这次将首次在中国演出,在工体为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

DENIZ KOYU
DENIZ KOYU

  Rising Superstars后起之秀:DENIZ KOYU (荷兰)

  畅销歌曲制作人,如:和Fedde le Grand合作的 Tung! Sebastian Ingrosso'合作的 Bong, 和Axwell合作的Ruby, 以及和Flo Rida合作的Who Dat Girl

JASON TAYLOR
JASON TAYLOR

  JASON TAYLOR (美国)

  制作的畅销歌曲有: 和Tiësto合作的Love & Run,荣登the prestigious Rolling Stone封面;在Pacha, Encore Beach Club / Wynn (维加斯), Womb (东京)出演

  荣登Fashion TV(法国时尚电台)秀

  Special Guests:

  特邀嘉宾

KYROMAN
KYROMAN

  名人,模特,伴舞以及世界最出名的机器人-KYROMAN!

  敬请期待第二波重磅超级明星,场面更为壮观!

  如果你错过了2013,那2014一定不要再错过!今年听懂将为您带来国内史无前例的电音演绎形式,世界顶级DJ现场带你感受世界级电音狂流!体验震撼视觉、震撼心灵,真正的电音盛宴。

  9月13日,“听懂音乐盛典”约你深秋九月high翻工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6717.shtml report 3277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这是我的挚爱。我对音乐的热情已经不是“喜欢”或是“兴趣”可以形容,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听懂继去年9月1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国内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