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玛丽亚-凯莉10月重庆开唱 票价定位很亲民

来源:重庆晨报
玛丽亚-凯莉10月重庆开唱
玛丽亚-凯莉10月重庆开唱

  拥有18首冠军单曲,5个八度的高亢音域、洛可可式的演唱技巧和过人的音乐天赋……“美丽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毋庸置疑是全球乐坛的传奇巨星。昨日,重庆晨报记者独家从重庆演出公司获悉,作为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的重要一站,国际巨星玛丽亚·凯莉10月15日将空降重庆奥体中心举办个唱,这也是重庆首次迎来世界级天后的个人演唱会。昨天下午,重庆站的演唱会门票也正式开售。

  天后10月奥体开唱

  近年来重庆演出市场日益火爆,从张学友陈奕迅,从王菲到孙燕姿(微博),天王天后一次次点燃重庆歌迷的热情,而这次用“天后”中的“天后”来形容玛丽亚·凯莉,一点也不为过。即便你不知道她是谁,那也一定听过她的歌。且不说在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超级女声》选秀中,张靓颖多次翻唱她的作品;1998年,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埃及王子》,与另一名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合唱的《When you believe》,更是百转千回,成为经典中的经典。而飞人乔丹退役时,那一首荡气回肠的《Hero》,更是让不少粉丝潸然泪下。

  而重庆晨报记者也独家获悉,经过多方确认,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玛丽亚·凯莉,已确定在重庆开唱。“时间和地点都已确定,10月15日在奥体中心。”据主办方重庆演出公司总经理朱凯介绍,几个月前,他们就已开始积极与多方面沟通,确定了此次演唱会的举办,不过由于批文、合约等问题,正式宣传迟迟未正式开始,所以网上有一些不确定的“传闻”。

  “实际上,我们已经提前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消息,目前看来,粉丝的反应非常好。这是来山城开唱的第一位国际级天后,也是重庆演出史上少有的盛事。”朱凯透露,除了10月15日重庆站外,10月12日的成都站以及10月19日的上海站,都已纳入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之中,这三站演唱会均由重庆演出公司主办。

  票价定位很亲民

  世界级天后在重庆开唱,让众多粉丝和市民翘首以盼。不过,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票价。记者了解到,玛丽亚·凯莉演唱会的票价已经确定,最高1680元,最低为180元,而这个价格,也让不少玛丽亚·凯莉的粉丝有些意外,世界级天后演唱会的票价其实并不离谱。

  “这次能在家门口花不多的钱看世界级天后,真的划得来!”十分关注“花蝴蝶”来渝的资深粉丝陈洁表示,从最开始网络传言到后来官方确定,她都在留意,“现在详细票价曝光,我真是又惊又喜,一定不能错过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

  “票价是通过演出成本、市场调查等多方面定下的,我们觉得这个票价十分合适。”重庆演出公司负责人透露,演唱会门票昨天已正式开售。

  差点失之交臂,从武汉抢回

  据了解,这次玛丽亚·凯莉的个唱差一点就与重庆失之交臂了。原来,玛丽亚·凯莉本次中国巡演原定并没有重庆站,而是定在武汉。

  “这几年重庆演出市场发展很快,王菲、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越来越多的大牌先后来渝演出。”朱凯告诉记者,早在2012年他们便在策划这个项目了,而在了解到玛丽亚·凯莉初定的行程后,重庆演出公司立即决定主动出击,积极与玛丽亚·凯莉巡演中国区代理商、全世界最大的音乐会促销公司live nation进行多方联系和协调,最终将这场演唱会“抢”了过来。

  “这也是重庆本地的公司,首次承办如此高规模的活动。”据主办方透露,玛丽亚·凯莉是重庆演出行业历史上,规格最高的一位世界流行巨星,也是重庆本地举办的最高规格演唱会。目前,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陆续启动。

  背景

  唱片累计销量超2亿张 引领“海豚音”高难度唱法

  被称为流行乐坛“美丽花蝴蝶”的美国著名女歌手玛丽亚·凯莉,是一位当之无愧的流行音乐传奇天后,同时也是拥有18首冠军单曲的杰出词曲作者、演员、唱片制作人。

  玛丽亚·凯莉的全球唱片销量累计超过2亿张,是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歌手之一。

  18首Billboard冠军单曲的纪录仅次于甲壳虫乐队(20首),是世界上Billboard冠军单曲最多的独唱歌手(第二位是猫王伊尔维斯·普雷斯利17首,迈克尔·杰克逊13首排第三)、独唱女歌手(麦当娜12首排在第二位,惠特尼·休斯顿11首名列季军)。

  自1990年首支单曲《Vision of Love》夺冠至今,玛丽亚·凯莉的歌曲一共在榜首称霸长达79周。

  玛丽亚·凯莉被称为如今乐坛“最伟大的声音”,横跨5个八度,更是令“海豚音”这种高难度唱法风靡一时的鼻祖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9980.shtml report 2893 玛丽亚-凯莉10月重庆开唱拥有18首冠军单曲,5个八度的高亢音域、洛可可式的演唱技巧和过人的音乐天赋……“美丽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