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闫鑫泷《江湖论剑》首映唱插曲 呼吁观众贱起来

来源:搜狐音乐
闫鑫泷深情演唱
闫鑫泷深情演唱


  8月13日,由西部电影集团、合润传媒、银润传媒、强大娱乐、盛万上盈、星润嘉业联合打造的古装爆笑喜剧《江湖论剑实录》,在京举办了盛大的超前点映活动,歌坛实力新人闫鑫泷同导演蒋卓原,主演郑恺、孙坚、潘之琳、余思璐等盛装出席,并演唱了插曲《Farewell》为电影发布会大气开场。

  新人新形象 闫鑫泷黑白变装惊艳全场

  活动当天,闫鑫泷以崭新的海蓝绿色发型亮相,气质清新脱俗,前卫感十足,让人目光聚焦,眼前一亮,好似漫画里走出来的邻家大男孩,不由得联想到守护者联盟里的冰雪王子抑或是梦幻纯真的小飞侠。由于在有限的一天时间内于不同场地举办电影发布会和首映礼两场活动,闫鑫泷上演了快速换装秀,一黑一白,一静一动,如同太极的两端,完美诠释了冰与火对立而又融和的两面。白色的印花卫衣潇洒潮流,黑色的波普风套装嬉皮酷炫,两个经典帅气的造型相得益彰、惊艳全场。

  闫鑫泷首秀电影插曲 呼吁观众“贱”起来

  应主办方邀请,闫鑫泷现场演唱了电影插曲为发布会大气开幕,这也是《Farewell》在舞台上的首秀,全情投入、大气沉着的演绎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媒体及电影主创纷纷称赞其演唱实力,秀气的外表与磁性嗓音的强烈对比令主持人刮目相看,大呼“跳戏”,恰巧与电影带给观众的意外惊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古装片混搭英文歌就是要不走寻常路。闫鑫泷在采访中向导演表示了对于此次大力提携的感谢,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并对观众风趣地调侃道:我们生活在这个“苦逼”的年代,不来欢乐的“贱”一“贱”,装“纯”给谁看。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尺度最high最劲爆的限制级影片,《江湖论剑实录》开创了令人咋舌的电影分级制度——YG-35:35岁以上成人观众请在青少年指导下观看。活动整场气氛完全是对影片slogan的最佳佐证,即“笑,何必等到贺岁?”8月15日新片上映在即,预祝《江湖论剑实录》票房口碑一“贱”双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4556.shtml report 1408 闫鑫泷深情演唱8月13日,由西部电影集团、合润传媒、银润传媒、强大娱乐、盛万上盈、星润嘉业联合打造的古装爆笑喜剧《江湖论剑实录》,在京举办了盛大的超前点映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