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义达演唱会排练室庆生 歌迷疯狂抢票销售过半

来源:搜狐音乐
黄义达排练室庆生
黄义达排练室庆生

  8月11日是新加坡全能音乐人黄义达的生日,纪念其出道十周年的“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将于9月13日在北京“汇源空间”(位于万事达中心内)举行,正在紧张筹备的黄义达生日当天仍在排练室紧张忙碌中,但是提前知晓的乐手们为了给他惊喜,精心准备了标有“9.13”字样的生日蛋糕并在排练室给黄义达准备了一场简短的庆祝仪式,预示演唱会圆满成功。事先毫不知情的黄义达十分感动频频鞠躬来感谢大家。

  今年对于黄义达来说是十分特殊的一年,不仅是他出道以来的第十年,更是在这充满意义的十周年之际,召开第一场个人售票演唱会。据悉,此次演唱会黄义达会担任音乐总监,将多首成名曲重新改编制作,还将那首代表自己音乐旅程更是华语乐坛绝无仅有的一次挑战,长达10分钟的“I’m Yida”重新编曲、混音制作,将在本次演唱会上首唱此歌来纪念十年音乐历程,并制成纪念版单曲CD作为十周年的献礼来回馈歌迷。生日当天黄义达表示将会把演唱会回归到“音乐的本质”上面,邀请国内外摇滚届顶尖乐手参与演唱会,整场采用live band的形式,承诺全程“真唱、真弹”。黄义达也会担任乐队中主音吉他手,与乐队一起完成整场演出的弹奏,将给歌迷呈现一场音乐性十足的演唱会。除此之外主办方透露舞台方面也会斥资百万打造“义式摇滚”的哥特舞台,将摇滚和古典完美结合并融合多种黄义达独有的摇滚风格,势必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之前的演唱会记者会上,被主办方突然宣布如果众筹不到10万元,演唱会将被取消的消息不仅震惊了歌迷也吓到了黄义达本人,但随即黄义达即表示对歌迷有信心。随后不到4天10万元轻松筹集,创演唱会类史上最快筹集成功之最。首批在众筹上开出的部分票面被一抢而空,随后更多的歌迷因没有抢到票而向主办方发起倡议,想要尽快购票。所以经纪公司又再度以“众筹”形式开出部分票面,上线仅3天票已销售过半,成绩喜人。面对真挚可爱的歌迷黄义达说:“在众筹方面我不担心,我对我的歌迷有信心,因为我从来没有让他们失望过,他们也同样不会让我失望”。歌迷们同时也反馈说:“我要用我的义无反顾,来证明你和你的音乐不孤独!”。

  提及生日愿望,黄义达说:“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在9月13日演唱会上能看到你们,看到大家我就很开心了!”之后双手合十举过头顶的动作表达出义达对所有支持他的朋友的衷心感激。相信承载黄义达十年音乐梦的演唱会势必会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音乐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5/n403468486.shtml report 2782 黄义达排练室庆生8月11日是新加坡全能音乐人黄义达的生日,纪念其出道十周年的“I’m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将于9月13日在北京“汇源空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