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宽再出发 打造专属的理想乌托邦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龙宽接受了《LADY格调》杂志的独家专访,重新回归的她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室——哈酷呐玛他他。龙宽不再是“龙宽九段”也不再是“乐活女王”,她只是一个大女孩在世界兜兜转转之后又一次开启了全新的音乐之旅。

  自由随性好玩的工作室

  龙宽的工作室位于北京东边一个小区里,拥有一个小院子,龙宽在院里种下了向日葵和喜欢吃的蔬菜。院子的角落还有一排色彩鲜艳、给流浪猫准备的小房子。任何一个大人进入她的工作室都会眼前一亮,每一个角落都有好玩的东西,餐厅区的一角,曾经作为垃圾被丢弃的一整棵枯树矗立在那儿,被垂下二楼的绿萝覆盖又重新焕发了生机。

  工作室有一个酷名字——哈酷呐玛他他,HakunaMatata是斯瓦西里的一个单词。kuna的意思是“有”,hakuna的意思是“没有”matata是“烦恼”的复数形式。HakunaMatata的翻译就是:没有烦恼,不要担心。这句话取自1994年上映的风靡全球的迪士尼电影《狮子王》。电影里的丁满和彭彭用这句具有生活哲理的话来鼓励失去爸爸的辛巴。

  每一天,龙宽和她的小伙伴都会在这里创造梦想。每天的营养午餐:每周五下午的电影分享;天气好的湖边野餐,每个月集体去做一次义工;每年一次的出国游;加班的日子可以带家属,还有好吃、健康、有机的餐饮提供。工作室的每一项“福利”都让人想在这儿工作,更别说在这里你什么奇思妙想都能通过你自己的双手变成现实。

  有人问龙宽:你的梦想是什么?龙宽突然发现,原来自己没有梦想,因为自己一直就活在梦想中,梦想与现实,已经没有任何的距离。自己和别人没有不同,所有发生在身上的机遇与奇迹,所拥有的一切,只是因为一个简单的密码:“你要什么,便会有什么。如果你没有过着想要的生活,只是因为你并没有真正的想要。”

  再次发声

  在经历了“相对时间”的成长后,龙宽决定“重返地球”回归乐坛,即将面世的全新单曲《UP2U》应运而生。在时长三分半的复出视频里,记录了看似琐碎的日常生活片段,龙宽的自由生活由此展开,在摆脱了以他人眼光为准则的生活以后,龙宽用“如果你没有过着想要的生活,只是因为你并没有真正地想要。你,要吗?”为自己代言。

  相隔四年后再次发声,龙宽带着游走世界过后的心境,为我们展现了一股新的音乐能量,相对记忆中的经典,褪去过往繁琐的标签,龙宽用本色展现出自己全新的音乐世界。这一次,她要用“这种音乐”独树一帜地开启全新音乐之旅,没有雷同也无巧合,用自创符号的心灵音乐演绎出生活的态度主张,她不再是“龙宽九段”也不再是“乐活女王”,她只是一个想唱歌的大女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9629.shtml report 2366 近日,龙宽接受了《LADY格调》杂志的独家专访,重新回归的她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室——哈酷呐玛他他。龙宽不再是“龙宽九段”也不再是“乐活女王”,她只是一个大女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