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凡领衔滚石新声符致逸孙盛希陈零九 广州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滚石新声活列车演唱会
滚石新声活列车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8月16日“滚石新声活列车”演唱会在广州中央车站上演,符致逸、孙盛希、陈零九和林凡轮番登场,以自己的原创和别样的翻唱,让观众领略到“滚石新声”的魅力。在演出压轴环节,林凡和符致逸翻唱的《因为爱情》惊艳全场,韩籍华侨孙盛希和陈零九表演的韩文加说唱版《小苹果》更是让中央车站气氛HIGH到爆棚。

  当晚演唱会以时间作为主轴,符致逸、孙盛希、陈零九以及林凡,分别象征着一天当中的晨光、午日、暮光和夜阑,用音乐演绎出一天中的晨昏变幻。率先登场的符致逸以一曲《Good Morning Hard City》为演出揭幕,巧妙地将歌词改为“Good Morning,广州”也颇受歌迷青睐。身为香港人的他也用粤语表示很庆幸当年为陈奕迅创作了一首歌而进入乐坛,随后符致逸也演绎了这首“成名作”《我们都寂寞》。有着13年创作经验的他,当晚还连续以《恃爱行凶》、《One Take》等原创作品让人见识到他的实力。

  嗓音极具辨识度的孙盛希作为当晚唯一的90后,也让人看到了她小清新的一面。同样有不少原创作品的她当晚除了带来《不该不该》、《恒温》等作品外,还背起吉他为歌迷弹唱一曲颇具文艺范的《没有理由伪装成理由》,颇有“明日小天后”的架势。而至于她最后翻唱邓紫棋的一曲《泡沫》,则让人看到了她的唱功和改编才华,现场传来阵阵欢呼。

  才华横溢的新人陈零九,当晚也向歌迷表演了对他人生起到关键影响的几首歌,有让滚石唱片发掘他、让他由网络歌手变身合约歌手的《已读不回》,也有让他“从吃泡面升级到可以请朋友吃牛排”、写给胡夏的《小宝贝》,还有象征了他当下年龄及状态的《二十七》。帅气又幽默的他给广州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作为四人中资历最深的歌手,已出道14年的林凡当晚压轴登场,一身隆重红色超长裙摆礼服搭配挑染红发的她一亮相便引来歌迷尖叫。她当晚将新专辑中的《很远的近》、《艳遇》等好歌一一奉上,其中她随性脱掉高跟鞋赤脚自弹自唱的《明明爱你》、《岁月这把刀》掀起高潮,让我们看到滚石实力唱将的风采。翻唱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彰显大气的台风和扎实的唱功,让台下观众拍手打节奏忘我跟唱。中央车站舞台上的林凡活泼中略带妩媚,性感的新曲风,让大家看到了有别于《一个人生活》时期的那个她。

  演出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四位歌手的混搭演出,林凡和符致逸的《因为爱情》,增加了几分知性味道,而符致逸和陈零九的男生对唱版《你把我灌醉》真的有让观众沉醉。当晚的“惊喜”要属孙盛希和陈零九表演的韩语加说唱版《小苹果》的部分,歌手与台下歌迷边唱边跟着节奏挥舞手臂的场景,颇为逗趣。 ?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3355.shtml report 1796 滚石新声活列车演唱会搜狐娱乐讯8月16日“滚石新声活列车”演唱会在广州中央车站上演,符致逸、孙盛希、陈零九和林凡轮番登场,以自己的原创和别样的翻唱,让观众领略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