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 演出嘉宾名单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8月15日,纽约 —— 全球音乐盛典“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即将于8月24日(星期天)晚9点(东部/太平洋时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全美最大的室内演出场地the Forum举行。在过去的1个多月中,MTV公布美国新生代女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成为今年VMA首位表演嘉宾。随着活动日益临近,MTV又陆续公布了将会参与颁奖礼并现场演出的嘉宾,众多欧美当红明星应邀出席,现场必将星光熠熠,精彩不断。

  未满25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曾经拿过7次格莱美奖,并且是音乐界的最高荣誉“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她的专辑在网上多次热卖,曾经两次在专辑发出第一周就卖出一百万份拷贝,而史上达到这一成就的只有四人,她是唯一的女艺人(两张专辑分别是10年的“Speak Now”和12年的“RED”)。今年,将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第4次参加“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演出,她曾经两次获得“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

  格莱美奖提名者、超级巨星妮琪 米娜(Nicki Minaj)也将会参加2014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演出。这位多白金唱片得主、嘻哈女王将会第一次公开表演她极具诱惑力和爆发性的的新单“Anaconda”。对于妮琪 米娜(Nicki Minaj)来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舞台并不陌生。2010年是她第一次参演,当时在暖场表演中带来了她的首个排名第一的单曲“Your Love“, 两年后她在主舞台上和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一起带来了“Girl on Fire”的火热表演。此外,她在2011年凭借“Super Bass“赢得了“最佳嘻哈录影带”大奖,并在12年凭借“Starships”拿到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

  作为VMA的常驻嘉宾,亚瑟小子(Usher)已经为大家奉上了许多难以忘记的经典时刻,其中包括10年的惊艳连击的“OMG”和“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以及04年的混搭版“Confession”和“Yeah”。今年,他将重返VMA舞台,为歌迷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正当红的澳大利亚流行朋克乐队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最近发行了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他们也是本次“MTV最受关注艺人”的提名者。这是他们第一次登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舞台。这几位年轻人必将会在当晚征服全世界的观众!

  巨星级摇滚乐队魔力红(Maroon 5)将在2014“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带来震撼演出,现场演绎他们即将发行专辑《V》中的单曲,这将是他们的VMA首秀。“我们很开心马上要发行的新专辑会成为今年‘音乐录影带大奖’节目阵容的一部分。这是我们第一次登上这个舞台,超激动能够在此演出我们的新单曲。” 主唱Adam Levine表示。

  关于即将到来的2014“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颁奖典礼,粉丝们有机会投票参与评选包括“最佳Hip-Hop录影带”、“最佳电子音乐录影带”、“最佳社会资讯录影带”、“最佳歌词录影带”等在内的各项大奖。更多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演出嘉宾和候选人信息,尽在Artists.MTV,或者点击下载应用软件MTV Artists app。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0878.shtml report 1592 搜狐娱乐讯2014年8月15日,纽约——全球音乐盛典“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即将于8月24日(星期天)晚9点(东部/太平洋时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英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