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39期:“一鸣”必惊人 小鲜肉再度来袭

来源:搜狐视频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看到本期榜单,真的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屌丝的时代!那可不咋滴?像房祖名张默那样的富二代、星二代进去了,像柯震东那样的高富帅也进去了,只留下了一片大好天地给一等屌丝。

  首当其冲的受益“屌丝”就是蝉联了两周冠军的刘心,一首《屌丝情歌》胜在接地气,歌词也能与听者产生高度共鸣,所以本周虽穿的是“屌丝”的外衣,内里却有着高富帅金枪不倒的定力;同样,本周最受瞩目的上榜新歌非曾一鸣的《笙歌》莫属,曾一鸣这一鸣惊人就惊到了新声榜的首周第三,回想去年他在《中国最强音》由一开始备受打击到后来逆袭称王摘得年度冠军,这就是活脱脱一出屌丝逆袭的绝佳戏码嘛!“屌丝”的大好风光还没过去,夹在曾一鸣与刘心之间的白安就急于想知道《接下来是什么》了,白小姐不如还是蝉联好本周亚军位置先!

  曾一鸣的上位使得郁可唯的《原谅不美好》与吴莫愁《没差》分别都下降了一位,排名第四与第五;“寻”了八周的徐佳莹《寻人启事》本周继续第六名,名次不升也不降;王菀之《不再说分手》下降两位,排名第七;汪苏泷《传世乐章》和陈奂仁《下坠或天上飞》则继续波澜不惊地平躺在第八与第九的位置上;就在三强之外,新声榜看似一片“死水”模样之时,第十名居然还蹿出本周的第二首新上榜歌曲常思思《汉服青史》,但恐怕也就是昙花一现的“一周游”表现水准。

  本周的五首新作真真是教人期待着下周华丽表现!苦练多时、一朝成名的小鲜肉团体TFBOYS又来了,一首《青春修炼手册》且能检验这三位小鲜肉的人气修炼值呢;周子琰又送来了一首《平凡之路》,眼看她就这么一首接着一首单曲陆续曝光,待到发片时来个“新歌+精选”的吴莫愁模式也不是没有可能;早一点开始接触国内原创音乐力量的歌迷一定还记得简迷离这只中法组合,如今这个乐团几经周折,还能继续在唱歌已经不容易,《云图》的问世不知能不能真的打开他们在乐坛的一片崭新云图呢;眼见本周末欧豪同郑秀文主演的《临时同居》就要上映了,去年和他一同奋斗的华晨宇本周也有了新动作,发表新歌《Why nobody Fights》很是发人深省;最后一曲是刘瑞琪的《歌路》,她这就随着同期“战友”曾一鸣的脚步来了——难得来自《中国最强音》的学员能在新声榜上看到如此密集的排兵布阵——下周榜单的“换血”率应该是精彩可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9/n403569024.shtml report 2093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看到本期榜单,真的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屌丝的时代!那可不咋滴?像房祖名、张默那样的富二代、星二代进去了,像柯震东那样的高富帅也进去了,只留下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