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玖月奇迹“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 > 闻2014玖月奇迹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演唱会在即赶通告 收视率红人编导最爱

来源:搜狐音乐
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海报
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海报

  著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即将于9月开唱,在日前曝光的海报里大玩奇幻风,主唱之一王小玮更是突破尺度真空上阵,露出小蛮腰大长腿夺人眼球。近日,玖月奇迹进入演唱会宣传期,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邀请的对象。

  收视率红人迎来线下考试

  有别于其他演唱组合的不同,玖月奇迹最大的特点就是双排键的表演,这在国内组合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手脚并用的高难度双排键表演在玖月奇迹的演绎下焕发出时尚新潮的全新生命,深受观众喜爱,王小玮因此也被网友称为“琴键上的舞蹈家”。有了这个独门必杀技,玖月奇迹一直是各大电视台争相邀请的收拾保障,曾有当红节目编导透露;“玖月奇迹当嘉宾的节目收视率一直很高,一方面源于他们双排键这种音乐形式很有亮点,观众对玖月奇迹这种经典歌曲双排键重新演绎的、又好听又好看的表演特别喜欢。另一方面玖月奇迹的粉丝群体跟电视收看人群很符合,有他们在就是收视率的保证”。电视红人走到线下开演唱会,票房依旧能爆红么?主唱王小海表示这次北京个唱准备了三年之久,就是为了给喜欢他们的歌迷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把个唱当做一次考试,那成绩绝对是最棒的!

  看完世界杯忙着录通告 双排键也是球星级别水准

  7月开始,小海小玮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录制节目通告,近三十档电视、电台、网络的访问安排的时间满满。如此紧密的工作日程,王小海把原因总结为“世界杯惹的祸”。“之前忙着看世界杯,时差都乱了,现在抓紧把工作补回来”。不是所有人都是球迷,小玮就觉得用脚弹琴比踢球难多了,“双排键对身心协调要求的难度特别大,我觉得要是我去踢球,肯定也是球星的级别”

  除了赶通告,演唱会的排练进度他俩也一点儿没拉下,在录节目的过程中遇到好玩的梗都马上想着要搬到演唱会去用,王小玮、王小海两个人海互相调侃对方:“现在满脑子都是演唱会,都装不下别的事儿了。”据悉,玖月奇迹演唱会将于9月1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目前正在火热抢票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9/n403580645.shtml report 1410 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海报著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即将于9月开唱,在日前曝光的海报里大玩奇幻风,主唱之一王小玮更是突破尺度真空上阵,露出小蛮腰大长腿夺人眼球。近日,玖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