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玖月奇迹“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 > 闻2014玖月奇迹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时隔三年再开个唱 北京演唱会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海报
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海报

  经典作品全新颠覆演绎

  更新颖的表演形式

  更意外的曲风混搭

  更华丽的视听感受

  玖月盛开,震撼再临。

  见证奇迹,炫目归来。

  【三年磨一剑,只为完美绽放奇迹】

  这次演唱会是玖月奇迹时隔三年再次举行个人演唱会,“双排键演奏+改编民族经典歌曲”一直是玖月奇迹的招牌风格,但要在演唱会中达到最佳演出效果,则需要非凡的创意编排和夜以继日的演练。在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中国美》之后,玖月奇迹接连参加了多个世界级的演出,也在各大颁奖礼斩获无数含金量颇高的奖项,积累了更多的舞台经验和演出实力,对这次演唱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更是推掉一切商演专心准备,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完美演出。

  【全新编曲焕发时尚新活力】

  这次演唱会将会有多首从未表演过的全新曲目,也对多首经典曲目重新进行了颠覆性的编曲。民族,又不仅止于民族,它们代表玖月奇迹身上的独有标签。这些传统的经典旋律被注入了新鲜的舞台表演形态和音乐风格,既有熟悉的原音重现,又有反差极强的时尚演绎,再加上他们独特的双排键表演将使这些传统的作品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时尚气息。

  【舞美炫目打造玖月震撼】

  为了给乐迷呈现一个高水准的演出,这次演唱会的舞美灯光设计也极具巧思,将根据每首歌的风格变换不同的舞美效果,灯光和LED屏幕配合变化绚丽,制造最强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力,匹配玖月奇迹“琴键上的舞蹈家”的美誉,让观众从听觉到视觉,感受属于玖月奇迹的独特魅力,向乐迷展现一个民族与现代结合的独具特色的别致舞台,呈现华丽而不失独特的精彩演出。

  演出时间:2014年9月13日(周六) 19:30

  地点:北京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北四环)

  票价:看台180 380 680 场地 880 1000(680*2) 1280

  外链 https://www.t1.cn/view/681.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9/n403580757.shtml report 1495 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海报经典作品全新颠覆演绎更新颖的表演形式更意外的曲风混搭更华丽的视听感受玖月盛开,震撼再临。见证奇迹,炫目归来。【三年磨一剑,只为完美绽放奇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