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任贤齐或重组“CEO乐团” 发挥影响力做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任贤齐
任贤齐


  结束自导自演的电影《我的澎湖湾》拍摄工作后的任贤齐,脚步不停歇,最近出镜在黄家强北京个唱的预告片上,接着8月23也将现身上海出席时尚粉丝节,而向来讲义气的任贤齐之所以参加此活动,也是为了挺多年好兄弟某鞋业品牌CEO 陈英杰。现在是杰出企业家的陈英杰曾是小齐在学生时代所组的赤蛇乐团的键盘手,两人的好交情已长达二十多年。

  陈英杰至今对音乐念念不忘,两人私下聚会时也常怀念起玩乐团时的热血精神,不禁萌生重组乐团的念头!原本只是当茶余饭后的玩笑话,没想到2012年在任贤齐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得意实现。当年的乐团欢喜再聚,只是现在他们个个成就都已不容小觑,有亚洲天王、有各个行业的老板,于是小齐笑称:这个乐团现在可以改叫“CEO BAND”了。

  重组乐团本来就不件容易的事,尤其现在大家有各自的事业发展。但任贤齐、陈英杰却因此得到启发,希望能发挥在娱乐圈与商业圈的影响力行善做公益,想借音乐的力量激发亿万善念行善助人。任贤齐笑说:上次其实玩得还不过瘾,看有没有机会让“CEO BAND”再升级?陈英杰开心的表示同意:再升级不是没有可能,他认识很多企业老板其实都有音乐梦,如果大家为了公益,可以串联起来,说不定哪天就有可能重组“CEO 天团”呢?等小齐准备好,随时接招。小齐自信满满的说:那有什么问题,就等你一句话。可看出他们之间的好交情,任贤齐义气个性表露无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9736.shtml report 1176 任贤齐结束自导自演的电影《我的澎湖湾》拍摄工作后的任贤齐,脚步不停歇,最近出镜在黄家强北京个唱的预告片上,接着8月23也将现身上海出席时尚粉丝节,而向来讲义气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