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语音乐流行榜 榜主合力率群星再做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邯郸公益活动海报
邯郸公益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语音乐流行榜》、“邯郸音乐广播”,“邯郸广电艺术幼儿园”共同举办“点亮小桔灯”公益活动将河北邯郸大剧院举行,此次活动是对当地贫困儿童、贫困学生进行支助。届时榜主合力率全总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张可,著名歌手:乌兰托娅,斯琴高丽,顾峰,星光大道冠军:章磊,名师高徒冠军:白若溪,快男:王博文、黄镇南,北京歌剧舞剧院公益歌王:金山,著名歌手:陈振云,肖雪等歌手将在9月24相约邯郸大剧院进行“点亮小桔灯”公益歌会,希望通过这次歌会能让更多贫困儿童得到支助。

  合力,又名张爱军,内蒙古人;著名策划人、爱心企业家、导演、《华语音乐排行榜》榜主,《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会长,《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华语电台联盟》 创办者;《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理事,《中国演出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世界文艺》杂志编缉部副主任;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华音盛世(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首届由音乐界、书画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合参与的《爱心包裹行动》发起人;音乐作品:《我是灰太狼》《阳光大道》《叫一声娘》《马到成功》等。

  《华语音乐流行榜》自2005年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之时创办,经过多年不断的努力,2014年正式加入了”华语音乐家协会“并成为正式机构会员。一直坚持耕耘、扶持华语乐坛原创音乐及有音乐梦想的原创歌手。作为内地一个新星的流行歌曲排行榜,《华语音乐流行榜》在内地乐坛混乱时期, 一直保持着有条不紊发展。为中国流行音乐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0/n403623097.shtml report 1177 邯郸公益活动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语音乐流行榜》、“邯郸音乐广播”,“邯郸广电艺术幼儿园”共同举办“点亮小桔灯”公益活动将河北邯郸大剧院举行,此次活动是对当地贫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