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敬腾个唱海报呈强烈艺术感 尽致表现三倍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北京站海报
萧敬腾北京站海报

  “金曲歌王”萧敬腾第三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2/20在首都体育馆开唱!演唱会消息一出,世界各地主办单位立马抢档期,导致尚未演出,就已安排33场次!演唱会海报更大胆邀请新锐艺术家以油画方式手绘呈现!

  三倍的萧敬腾,三倍的音乐能量

  “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是老萧第三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而“3”恰好是萧敬腾的幸运数字。此轮演唱会的主题“TRIPLE JAM”寓意“三倍的萧敬腾”,在演唱会上,萧敬腾将带给歌迷三倍的音乐能量及前所未有的艺术Live视听感受,呈现原汁原味的萧敬腾!

  艺术凝聚感官盛宴,萧敬腾分身

  一向不吝啬给予新人机会的萧敬腾,此次特别邀请了台湾新锐艺术家李翔,以油画的方式手绘设计演唱会海报。李翔在接到邀约后,花了两个月的时间研究萧敬腾的帅气脸庞,为了完美呈现这次“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海报,李翔是独自在画房里当“宅男”,反复画了11次才得到这幅满意的作品。

  这幅作品色彩浓重,充满了强烈的表现力,画中三个萧敬腾的面部画像如同挣脱束缚一般分身出来,呈现三种不同的神态,正面和侧面神情各不相同,严肃的、激动的、享受的……无论理解为哪一种状态,画中的萧敬腾都全情投入,这也表现出,无论处于何种状态,萧敬腾都倾其所有尽情表现自己。华纳音乐还将这幅价价值不菲的海报原稿画作送给给萧敬腾做永久珍藏。

  33场演唱会创造新纪录

  在“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消息公布后,世界各地主办单位立刻打电话“抢人、抢档期!”台北首场尚未开演,就已先确认了33场演唱会档期。相比老萧的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的27场,这次对老萧来说更是一次全新挑战。在台湾的发布会上,老萧听到这个“惊喜”却直“腿软”,第一反应是“怎么那么多?”目前演唱场次还在陆续增加当中。

  12月20日“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已于8月18日起在大麦网开启预售。当日下午14:30订票通道开启,最高票价的场地票和最低票价的看台票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几乎被抢空,微博上歌迷纷纷转发老萧的微博报告战绩。

  演出名称: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

  主办单位: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14年12月20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订票电话:(010)658625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4361.shtml report 1794 萧敬腾北京站海报“金曲歌王”萧敬腾第三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TRIPLEJAM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2/20在首都体育馆开唱!演唱会消息一出,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