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洲传奇蓝调女王NINA VAN HORN个人专场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欧洲传奇蓝调女王——NINA VAN HORN个人专场音乐会8.27后山开唱

  就算你不听Nina Van Horn的歌,你也不能错过她的表演!

  You don’t listen to Nina Van Horn, you also have to watch her performing!

  Nina Van Horn之前作为一名舞者14岁就已经登上舞台,她的每一次表演都能给观众带来震撼。Nina Van Horn最开始在法国Lyric公司旗下跳古典舞,当公司发现她还能唱歌并出人意料的动听,她便开始了在Lyric的职业生涯。那几年她的经历就像SopranoColorature一样,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归属,因此在她住在德克萨斯时她决定成为一名乡村歌手。但命运最终将她引向了新奥尔良,在那里她发现蓝调才是她真正想要的,她在草原上骑行,在威士忌和香烟里升华,她的嗓音愈发像为蓝调而生。

  Nina Van Horn曾两次代表法国在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上演出,她最新的cd/dvd《Ashima》还被France Blues 选送参加MemphisBlues Challenge。她的贝斯手说她是“在演出事业上最努力的女蓝调歌手”,从印度到阿根廷,从马来西亚到欧洲,还有即将到来的中国,她游唱着传达她的信息--“爱与音乐是一切的答案!”无论她走到哪里,她独特的个人魅力一直打动着每一位观众!虽然Nina Van Horn来自欧洲,但所率领的现场乐队却洋溢着浓浓的美式乡村蓝调气息,她的嗓音尤其是转调也非常像传奇女歌手Janis Joplin。

  最近,Nina Van Horn凭借其在专辑《七宗罪》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美国“最佳舞台表现女歌手奖”。她的乐队是由当今的几个最佳乐手组成的:来自西班牙的AntonioMartin,来自法国的Cedric Christophe,来自日本的MasahiroTodani和来自加拿大的 Denis Aigret。

  欧洲传奇蓝调女王——Nina Van Horn个人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20:00

  票价:120(预售)/ 150(现场)

  场地:后山艺术空间

  主办:树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8747.shtml report 1514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欧洲传奇蓝调女王——NINAVANHORN个人专场音乐会8.27后山开唱就算你不听NinaVanHorn的歌,你也不能错过她的表演!Youdo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