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勇录制《大地飞歌》 唱新歌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黄勇
黄勇

黄勇
黄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歌手黄勇受邀参与了广西卫视2014年重磅打造音乐综艺节目“一生所爱·大地飞歌”节目录制。高具辨识性的嗓音,充满激情的歌曲,给广西的歌迷带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现场演唱《勇敢勇敢》《和从前一样》获得现场观众最热情的尖叫。不久前,黄勇发行新专辑《和从前一样》,以自己的感悟唱出而立之后男人的心声,获得众多赞誉,更被身边各行各业的朋友评价说唱出了成熟男人内心最深处的感悟。《勇敢勇敢》《和从前一样》《男人花》更成为ktv热门点唱单曲,深受同龄男士喜爱,节目录制和演出邀约不断。

  黄勇是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学员,那英组小二班长,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以一曲《春天里》征服了数万观众。今年五月份发行了最新专辑《和从前一样》,新专辑许多歌曲都广为传唱,受到市场和歌迷的双重认可,音乐事业正蒸蒸日上。在“大地飞歌”节目中,黄勇讲述了参加中国好声音之后的心路历程,并介绍了新专辑《和从前一样》诞生的前前后后,并表示新专辑是自己现在生活和感悟的最真实写照,每首歌曲都值得推荐。专辑十首歌曲每首都是名符其实的“男人歌”,充满正能量。《和从前一样》这首歌由黄勇亲手作曲作词,是对于过去的小结,把自己这十几年的人生感悟浓缩在歌里,与歌迷一起分享。《男人花》《男人三十》《和命运奔跑》《男人无悔》《勇敢勇敢》为而立之年的男人加油,面对风雨,勇敢向前奔跑,就能看到彩虹。表演环节,黄勇再现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奇迹,演唱了热门单曲《勇敢勇敢》《和从前一样》,动人的歌喉引在场场观众尖叫连连,许多观众自发的跟着节奏站起来鼓掌,成为整场节目中的焦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8344.shtml report 1608 黄勇黄勇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实力歌手黄勇受邀参与了广西卫视2014年重磅打造音乐综艺节目“一生所爱·大地飞歌”节目录制。高具辨识性的嗓音,充满激情的歌曲,给广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