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黄家强2014时代序曲演唱会 > 闻黄家强2014时代序曲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家强演唱会将至 称不会邀请beyond成员做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家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8月24号,香港摇滚乐队Beyond贝斯手黄家强,在北京举办了“黄家强时代序曲2014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黄家强公布了北京演唱会海报并开启了演唱会抢票仪式。他表示:很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后他将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回馈歌迷。此次的演唱会也设计了很多新鲜的桥段,和邀请很多大家喜欢的艺人前来做嘉宾。而当问及会不会邀请Beyond乐队成员做嘉宾时,黄家强拒绝道“过来看演唱会的话我想我会邀请,但是做嘉宾的话,是不会邀请的。”

  谈及Beyond面露回避 不愿多聊黄贯中

  自多年前就有消息称黄家强与黄贯中因个人对音乐的立场不同而引发不和,两人也在不同的采访中有着不同的说辞。两人拒绝同时登台、拒绝同时拍照、甚至私下无联系等消息频频曝出。当有记者问及此事时,黄家强表示“其实我没什么关系的,我也没有说要把关系搞得不好,我一直在努力的让我们两个人做好朋友,其实我自己也说过,如果在一起做Beyond不开心,影响感情的话。那我宁可两个人不要再合作而是做朋友。我宁可做友情,而不是做Beyond。其实我和黄贯中现在的问题已经是不能解决的问题了。”随后,当记者追问两人中间的隔阂到底是什么的时候,黄家强面露难色,不愿多说。对于演唱会选曲和嘉宾方面黄家强介绍到,此次的演唱会更多的是展示自己的歌曲,Beyond的歌曲也会有,只不过都是自己常做的部分“其实大家都知道我们已经分开做自己的音乐了,所以应该会理解我演唱会的选曲。而且我自己开演唱会的话我很喜欢叫他们过来看,但是嘉宾的话我不会邀请。因为如果还是一起在台上演出的话,那就不是黄家强而是Beyond了。”

  当被问及现在是否很不情愿被与Beyond相连在一起时,黄家强表示“其实没有,只是说自己心里的压力很大,我去年就是一直在怀念黄家驹和Beyond,我发过新单曲,然后发起过纪念黄家驹的活动。但是纪念的方式有很多种,不是我不做的时候就不想念。今年,我的情绪会比去年高涨一点。其实做Beyond的时候是我很珍惜的一段时光,Beyond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名字,但是当这个名字太重要的时候,也会给我很大的压力。因为我怕我做的不好对不起这个名字。”

  黄家强“其实我也想上亲子节目。”

  发布会现场,粉丝将一套大陆亲子节目DVD作为礼物,代表广大歌迷呼吁黄家强带着自己的萌娃登上亲子节目,并在内地有更多的曝光机会,黄家强对此表示“其实我也很想参加这种亲子节目,但是我很怕做不好啊。因为我的孩子有点害羞,怕是不能玩得太开。达不到节目组的要求。”黄家强表示自己的孩子也多多少少的继承了自己的音乐基因“他们听到音乐就会跟着节奏一起跳舞,孩子们对音乐也很敏感。但是我不会因为自己唱摇滚乐所以给他们多听摇滚音乐什么的,音乐类型那么多,好听的音乐也很多。所以也希望他们各种类型的音乐都要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5/n403737915.shtml report 1753 黄家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8月24号,香港摇滚乐队Beyond贝斯手黄家强,在北京举办了“黄家强时代序曲2014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