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郁可唯北京演唱会开票 另类手法用音乐讲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郁可唯海报
郁可唯海报

  9月27日北京21世纪剧院将迎来具有“仙嗓”之称的优质歌手郁可唯出道五年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消息一出便迎来大家强烈期盼,粉丝们更是已经按耐不住,大呼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偶像的票房。自今日(8月25日)起“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已经正式开始售票,郁可唯凭借优美唱腔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想要买到好位置看来真的要早下手为强了。

  自《温水》以来郁可唯就开始不断向听众展现真实的自我,这次演唱会更是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全方位展现她自己,由郁可唯描绘出来的自己比任何包装都更加吸引人。这次演唱会也告别仅是唱歌的枯燥,别出心裁的用音乐讲故事,讲述在感情里从失去到重生的经历,故事与音乐的结合能让观众身临其境的切身感受歌曲的本色魅力,才能更唱进大家的心里。演唱会将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爱”、“勇敢”、“自己”,以此展现爱的失落、勇敢的拯救和重生的自己。用音乐述说可能发生在你我身上的感情故事,用一首一首歌唤起你心中的共鸣。郁可唯也希望能够在演唱会上与在场歌迷一起编织一个独属于“你们”的,2014年最独特最难忘回忆。

  2014年秋天,郁可唯就这样静静的唱进你的心坎儿里,“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是她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送给支持多年的歌迷们最贴心的一份大礼,让粉丝们更有机会走进她,读懂郁可唯,读懂郁可唯的内心。

  虾米音乐?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4年9月27日19:00

  地点:北京21世纪剧院

  票价:780/580/380/2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0554.shtml report 1253 郁可唯海报9月27日北京21世纪剧院将迎来具有“仙嗓”之称的优质歌手郁可唯出道五年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消息一出便迎来大家强烈期盼,粉丝们更是已经按耐不住,大呼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