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翔战神附体上演正邪大战 演唱会预告片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陈翔演唱会海报-战神版
陈翔演唱会海报-战神版

陈翔演唱会海报-战神版
陈翔演唱会海报-战神版

  近日,在歌迷的万众期待下陈翔携“陆海空”三部曲最终章《破茧而声》强势回归华语乐坛,与此同时“2014 Sean陈翔破茧而声演唱会战车版”海报也于上周曝光。海报曝光当日,陈翔末世“烽火少年”的造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与疯转。今日,天娱传媒再曝“2014 Sean陈翔破茧而声演唱会”预告片,陈翔一人分饰两角上演正邪大战。

  在“2014 Sean陈翔破茧而声演唱会”预告片中,陈翔身穿第一张和第二张的打歌服,化身“飞行少年”和“漂流少年”。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陈翔一人分饰两角,分别从两个方向,向着彼此奔跑,相遇跳跃之后在爆破中消失,导演表示这象征着突破过去的自己,展开新声,也寓意着新的自己“烽火少年”将开启崭新的人生,在黑暗与光明共存的世界里全力以赴寻找光明和希望。拍摄当天,陈翔要把四年前出道的打歌服找出来,大家本以为会找不到,没想到陈翔一下就拿出来,陈翔表示,对于刚出道的一切历历在目,因此对于得之不易的一切,他都相当珍惜。

  陈翔化身黑羽战神 演唱会为爱而战

  陈翔的新造型定位为“黑羽战神”军装风格,充满刚硬、充满爆发力,为了打造出“铁男硬汉”形象,造型师运用充满未来感的宣传服运用大量金属、皮革、塑料及羽毛⋯等不同材质缝制而成相当犀利帅气,新曝光的海报中陈翔化身战神带领一支支不断前进的音乐军队。但黑羽战神装在夏日高温穿起来,拍照或是拍预告片时跟像是洗三温暖一样,即使不动就挥汗如雨,相当辛苦。对于最新的造型戴上黑羽战神帽,陈翔说:“我应该是被造型师黑了,怎么新造型看起来不像战神,比较像是火影忍者”.当场笑翻一群工作人员。

  陈翔蜡烛三头烧 为了演唱会 战力满满

  出道四年,陈翔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步调,倔强的唱遍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舞台,他耐心的等待、不服输的往前冲,直到今天陈翔终于即将站上梦寐以求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大舞台,蓄势待发,他表示要将全身的力气化为那冲破极限的歌声,像战神附体,向所有人宣告,新一代的小天王正式降临。

  据悉,陈翔目前正在剧组进行电视剧的拍摄,一方面忙于唱片宣传,一方面还要为演唱会排练,还要参加电视剧拍摄,蜡烛三头烧,对于公司安排的魔鬼行程,陈翔不但不喊苦,反而乐得享受犹如空少般的空中生活。他笑说:“满满的工作让我觉得很充实,而且飞来飞去真的好像空少,他们固定说的话我几乎都会背了”。

  据悉,“2014 Sean陈翔破茧而声 演唱会”将于9月中旬开放抢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3026.shtml report 3235 陈翔演唱会海报-战神版陈翔演唱会海报-战神版近日,在歌迷的万众期待下陈翔携“陆海空”三部曲最终章《破茧而声》强势回归华语乐坛,与此同时“2014Sean陈翔破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