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WINNER最新天团成长史 14韩流飓风已至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琳距离

  就在你还沉浸在EXO带来的青春英气,或是都教授带来的外星情缘中时,韩流并没有停止带来新的奇迹从8月12日7时起,包括韩国Melon、Genie、Mnet、Buggs等9大音源榜的实时榜单的第一名位置上,统一换上了一个新生团体的名字—。他们的名字就像他们如今在乐坛上的气势一样——WINNER。该团体又如旋风般的速度登陆中国,在QQ音乐独家首发,首周既登陆韩国榜单前三名,直追同门师兄,地球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这支韩国YG娱乐公司时隔八年再次推出的偶像男子组合,经过提前一整年的准备的造势,一出道便赢得韩国乃至全亚洲的强烈关注。更有粉丝猜想,WINNER将是YG大军大举进军中国市场的秘密武器。

  非生既死的出道机会

  虽然只是刚刚出道,但稍微对韩流有所了解的粉丝都会明白WINNER的走红已成必然:韩国娱乐巨头YG公司一手打造、演唱创作实力俱佳、多年的实习生生涯、众多前辈的提携,看似水到渠成的成名之路,背后却是经过了常年的刻苦训练和残酷竞争的洗礼。

  去年8月,WINNER的五名成员通过YG策划的一场《大逃杀》式的真人秀获得了这次难得的出道机会。之所以称之残酷,是因为当时平均年龄已经20岁的五名成员如果错失这次机会,将会面临直接解散的后果,多年的刻苦训练和青春将付诸东流。最终,通过三场表演对决和观众投票,五名大男孩胜出并获得了以WINNER为名的出道机会。而他们可能不知道,他们即将成为下一场韩流飓风的暴风眼。

  势如破竹的实力偶像

  原计划于今年年初发表出道作品的WINNER,严格的“YG”的将出道日期一推再推,(YG公司对作品质量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经常出现作品因需要精心制作而推迟发表的情况。)果不其然,因为专辑制作需要时间WINNER将出道时间推迟到今年8月。一场即将席卷亚洲的韩流飓风已经形成。

  8月12日零时,WINNER出道首张大碟《2014 S/S》正式公布。短短几小时,歌迷便将专辑主打曲之一《Empty》送至韩国Melon、Genie、Mnet、Buggs等9大音源榜实时一位,实现新人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全榜通杀”。专辑其他收录曲同样横扫各大榜单,Genie甚至出现过1至10名全是WINNER新歌的壮观景象。WINNER热潮持续升温,截止韩国时间18日8时,Winner在Melon、Mnet、bugs、olleh、Genie等七大韩国音源网站实时榜中以一位领先。更是在Melon榜单拿到单曲周榜和专辑榜双料冠军。

  一向精明的YG公司此次借助QQ音乐登陆中国市场,独家首发了WINNER全新专辑。虽然WINNER此前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有过大规模推广活动,但在国内同样拥有超高人气。QQ音乐首发24小时内,主打曲《Empty》在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榜单上人气上升152%,迅速占据榜单冠军宝座。该单曲同样还在QQ音乐韩国榜单拿到周榜亚军,险些超越在国内人气颇高的同门师哥太阳早些时候发行的新单曲。

  下一支红遍亚洲的偶像组合

  初尝胜果的WINNER的行程已经被一系列韩国本土的宣传活动写满,但WINNER已经为打入日本市场做好准备。从此前先后三次的日本粉丝见面会场场爆满来看,将于9月在日本发行新专辑和开始巡演的Winner在日本市场的人气同样不能小觑。

  中国作为亚洲市场上越来越重要的一块阵地,也早已经成为众韩国娱乐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从此前BIGBANG和2NE1先后将巡演开到内地的步伐来看,WINNER进军中国市场肯定是早晚的事。去年SM公司通过与百度的战略合作,将旗下大热团体EXO国内推广活动独家给了百度,虽然EXO在国内传统媒体早已大热,但媒体属性、社交体系弱势、运营模式相对单一,并没有在互联网媒体为EXO带来太多粉丝福利和长远规划。而YG选择在QQ音乐独家公开WINNER全新作品的动作,则是看中了腾讯超强媒体传播力、成熟的社交体系及粉丝聚合力,其多元化的数字音乐运营模式也为新人推广带来更多曝光机会。

  接来下,对于要将WINNER推向包括中国在内全亚洲市场会有什么惊天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4549.shtml report 3274 就在你还沉浸在EXO带来的青春英气,或是都教授带来的外星情缘中时,韩流并没有停止带来新的奇迹从8月12日7时起,包括韩国Melon、Genie、Mnet、Bug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