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最美完婚将开顶级时尚趴 为演唱会暂缓蜜月

来源:搜狐音乐
陶喆与未婚妻Penny长滩岛唯美婚纱照曝光,"最美完婚"为演唱会暂缓蜜月 

"最美完婚"为演唱会暂缓蜜月 

  据悉,陶喆与未婚妻江佩荣(Penny)将于本月31日在台北举办婚宴,婚礼进程进入倒计时。一边筹备婚礼,陶喆同时还要马不停蹄的投身于2014 “小人物狂想曲” 世界巡回演唱会(升级版)的筹备中,可谓“蜡烛两头烧”。而因巡演的启动,也不得不把和娇妻的“蜜月”暂放一边。

  前不久,两人在七夕情人节阖家前往菲律宾长滩岛拍摄的婚纱照曝光,粉丝纷纷点“赞”并送上祝福。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在菲律宾当着双方家长的面,正式向Penny下跪求婚,为其带上钻戒,引得全场感动落泪。

  8月31日,两人将在台北文华东方举办正式婚宴,男才女貌,双方家长又对打“满分”,堪称“最美婚事”。据友人透露,婚礼当天由主办Prada时尚大秀的Chin Chin公司掌舵,有别于一般婚礼,将为这对新人打造一场顶级时尚、温馨浪漫的世纪婚礼。陶喆和Penny亦亲自为嘉宾挑选礼物,数码控的陶喆为每一位嘉宾独家定制了录有他满心感谢的移动U盘,Penny更精心挑选喜糖及马卡龙。一场时尚趴婚礼令众人期待。

  本应紧承着婚礼的蜜月不得不因陶喆筹备演唱会而延期进行,不知道陶喆会不会在演唱会上向Penny“赔罪”?

陶喆演唱会海报
陶喆演唱会海报

  将于9月13日晚7:30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陶喆2014“小人物狂想曲”演唱会,将是陶喆婚后首秀,也将延续2013年“小人物摇动世界”的震撼与感动。尤其演唱会邀请到“雨神”萧敬腾前来助阵,两人因《最美和声》结为莫逆之交。两大导师同台飙歌,让人期待会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

  9.13北京站作为陶喆“小人物狂想曲”首场返场,陶喆从服装到视觉都重新造型,演唱会曲目也重新编排。现场除了将演绎陶氏经典曲目之外,陶喆还会与歌迷分享这半年来参加最美和声和经历人生大事之后新的音乐体悟,畅聊自己的音乐人生。

  有歌迷猜想现场会有“R&B教父”全新编曲的音乐和对老婆Penny的深情告(péi)白(zuì),至于会不会有其他耳目一新的互动环节,粉丝们都表示只要现场听到“陶吉吉”的声音就已经很满足了。

  此外,据说演唱会现场还将有额外惊喜等待每一位观众!距离2014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升级版9.13北京首站倒数“二十二”天,期待“小人物们”和陶喆一起“撼动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5/n403750110.shtml report 2348 陶喆与未婚妻Penny长滩岛唯美婚纱照曝光,"最美完婚"为演唱会暂缓蜜月"最美完婚"为演唱会暂缓蜜月据悉,陶喆与未婚妻江佩荣(Penny)将于本月31日在台北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