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40期:“小鲜肉”迅速上位 空降冠亚军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可能90后会风靡娱乐圈并席卷乐坛都已经不算个事儿了,00后——也被成为“蛋蛋后”的孩子们来跃跃欲试、准备拍死前浪的节奏才教人捏把汗吧!就像本周的搜狐新声榜,难得一次性看到了三首新上榜单曲,且演唱者们一个个都鲜嫩到能掐出水来。那边厢,十年前的“小鲜肉”房祖名和两年前出道才窜红的“小鲜肉”柯震东都已经走样成了“毒瘤”;而这边厢,则有像华晨宇、周子琰以及TFBOYS这样更新鲜出炉的“小鲜肉”们的新鲜单曲等待各位品尝!只是如前文提到,任凭你90后的华晨宇是如何俘获众人、也不伦你95后的周子琰是何等娇嫩欲滴,到了“蛋蛋后”TFBOYS面前,恐怕都只能沦为配角了。于是众望所归,本周新声榜冠军由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顺利摘得,这是他们首次在新声榜上空降冠军的突破!

  华晨宇以一句歌词唱穿全曲的《Why Nobody Fights》,本周仅以微弱差距屈居在第二名,下周若“撺掇”TFBOYS的冠军之位也不是没有可能;四位小鲜肉(TFBOYS 3位+华晨宇 1位)的来势汹汹,整得上周的榜单前沿守卫者们不得不“组团”让位,于是乎,刘心《屌丝情歌》、白安《接下来是什么》、曾一鸣《笙歌》还有郁可唯《原谅不美好》,顺势就各下降了两位,分别排名三、四、五、六;常思思一曲有点“曲高和寡”的《汉服青史》本周开始出现稳步上升的趋势了,从上周第十名到本周上升了三位,排名第七,这是个好的开始。

  95后的周子琰已是新声榜的常客了,这次新歌《平凡之路》甫一上榜,似乎真的是要走出一条“平凡之路”,所以是从不算高位的第八名开始爬坡——这是她的首周成绩;最后两位也是榜单常客,吴莫愁《没差》和徐佳莹《寻人启事》各自下降四名,分别位列第九和第十。

  经历了上周“新歌推荐”部分的“大周”之后(想想本周已有三首新歌上榜,也是够了),本周理所应当迎来了“小周”。代茜的《牧羊姑娘》、李昊瀚《只手遮天》、程鸣《忆》、龚玥菲《大闹天宫》还有赵泳鑫《不想见你》这五首歌一字排开,似乎真的没谁能具备“大闹天宫”之能量、也没有“只手遮天”的人气积累,所以极有可能到下周迎来围观者们“不想见你”的尴尬,不如就走走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7896.shtml report 1897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可能90后会风靡娱乐圈并席卷乐坛都已经不算个事儿了,00后——也被成为“蛋蛋后”的孩子们来跃跃欲试、准备拍死前浪的节奏才教人捏把汗吧!就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