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零点乐队将登永动机音乐节 萌叔辣妹惊喜混搭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主办方正式确认:零点乐队将在山西晋中举办的首届永动机音乐节上登台演出。在历经六年的风雨巨变之后,零点乐队又回来了!

  作为中国摇滚乐坛最具分量的现象级乐队之一,这支已有26年历史、拥有20首冠军歌曲、卖了250万张唱片的乐队,在过去六年却经历了不少考验,甚至一度从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消失。此次重组回归,零点乐队将以“萌叔辣妹”的形象为观众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惊喜,同时直面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用依然骄傲、绝不妥协的摇滚精神,释放出全新零点乐队的音乐魅力!

  据悉,除了零点乐队之外,欧洲著名摇滚乐队波兰Mr. Pollack以及美国80年代激流金属热潮中的先驱乐团MORBID SAINT,也铁定会出现在本届永动机音乐节上。前者拥有被称为 “吉他界的帕格尼尼”的主音吉他手Jacek和 “Dubai Drum Off 2011” 国际大赛冠军鼓手Grzegorz;后者的音乐和专辑被誉为最好的激流金属经典珍品,其尚未完成的第二张专辑已经泄露在互联网上,并在全世界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正在被广泛关注。

  首届永动机音乐节将于9月5日至7日,在山西晋中市榆次老城清虚阁广场拉开帷幕。主办方山西回真百年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将把永动机音乐节打造成山西年轻群体中最有分量的狂欢嘉年华。在永动机音乐节上,年轻的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中国一流摇滚乐队的现场演出,更可在场地特设的美食街中尽情享用山西各地的风味特色,或者在夜市中搜罗富有晋中文化气息的手工艺品,甚至是通过社交应用(微信/陌陌等)在现场找到志同道合者,在奇妙的摇滚音乐旅程中、经历一段年轻、心灵与梦想的激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6/n403784254.shtml report 832 日前主办方正式确认:零点乐队将在山西晋中举办的首届永动机音乐节上登台演出。在历经六年的风雨巨变之后,零点乐队又回来了!作为中国摇滚乐坛最具分量的现象级乐队之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