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 个性回应冰桶挑战

来源:搜狐音乐
 "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 个性回应冰桶挑战

 "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 个性回应冰桶挑战

 "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 个性回应冰桶挑战

 "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 个性回应冰桶挑战

  已成功巡演十三个城市的“非常李”全国巡回演唱会近日河南艺术中心,开启了第十四站的精彩演出。在这一站,常石磊继续为其新专辑挑选歌曲,从来不乏新歌作品的他,笑称钢琴弹唱环节就是一场“新专辑试听会”,他要视台下观众的反应而决定要不要把这些歌放在专辑中。而台下观众则几乎在每首歌之后都报以热烈的回应,并大声表示“全部都要”,令常石磊对发布新专辑一事信心倍增。

  尽管是要试听新歌,但常石磊依然没有忘记首先用当地特色歌曲与观众打招呼。坐在钢琴旁的常石磊刚刚开口唱出“日出嵩山”几个字,全场观众的热情便瞬间被点燃,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大家大概没想到常石磊会突然唱起电影《少林寺》中的插曲《牧羊曲》,而之后更被他完美的演绎深深折服,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就这样被一首经典歌曲引爆。

  接下来,常石磊便在每一首歌之间都停下来和台下互动,告诉观众每一首歌的名字,讲一些创作花絮,甚至还把耳机里听到导演在催场的事情拿来与大家分享,诙谐幽默之余,也让大家看到一个热爱唱歌到“根本停不下来”的常石磊。而每每有观众在台下大呼“石头,我爱你”时,石头都会开心地回应“谢谢”“我也爱你”,得到回应的观众很满足,同时也使得更多的人想要在演唱间隙时与台上的石头对话,现场一唱一和其乐融融。

  全场第二次高潮出现在钢琴弹唱的最后一首歌,石头又提到了那首还没来得及填词的旋律,并希望大家在听过一遍之后能试着和他一起哼唱,还表示如果效果好的话他会考虑就索性不要歌词了,让它真正成为一首“无词歌”。因为旋律朗朗上口,观众们很快就在石头的带领下大声唱起了附歌部分的旋律,一时之间大家都被全场反复齐唱一段旋律的气势震撼到,随后又都为自己能够和台上歌手一起完成一个音乐作品而兴奋欢呼。

  而在随后不久,常石磊又亲手炮制了第三次现场高潮。在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二部分独唱环节之前,常石磊举着一杯冰块和一杯清水站着台前,随后将冰块倒入水中,台下顿时开始躁动,很多人猜测是不是冰桶挑战,但又不太明白为什么只有一杯冰水。接着常石磊给出了答案,他的确是收到了神奇小提琴艺术家李传韵的邀请参与冰桶挑战,也很感到很幸运能够有机会继续传递爱心。但在他看来只要是公益之事就无需拘泥于形式,一杯冰水与一桶冰水并无本质区别,都是流动的水,就如同生活一样,有人此刻很幸福,有人却在经历不幸,大家应该携手关注需要帮助的人,力所能及地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去提供帮助,并用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一起传递爱心。随后他演唱了一曲《流畅》,并将手中冰水一饮而尽。

  很多歌迷在私底下悄悄说,石头是担心自己在巡演途中“浇冰”如果引发身体不适会影响演唱会质量,那样是对歌迷和买票观众的不负责任。更多的河南观众则认为石头是考虑到河南大部分地区在经历旱情,而不想在这里用传统方式完成挑战,这也令他们感到十分窝心。

  一直以来,常石磊都走在公益的道路上,而且每次都是用自己最擅长的音乐的力量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他创作公益歌曲,参与公益节目,担当公益大使,参加公益晚会,每次都是热情满溢,亲切随和。这次河南站的演出后台,还迎来了特殊的一家人,就是曾在《梦想星搭档》节目中被李泉和古巨基救助过的“烧伤天使”小斐斐一家。在节目中与小斐斐有过一面之缘的常石磊没想到自己还一直被小姑娘挂念,见过李泉之后他们一家人又来到了常石磊的休息室,小斐斐与“石头哥哥”十分开心地玩了起来,看着面部及全身大面积烧伤的小姑娘,常石磊很是心疼,嘱咐她的父母好好照顾她,也安慰他们要保重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6/n403786658.shtml report 4398 "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个性回应冰桶挑战"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个性回应冰桶挑战"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个性回应冰桶挑战"非常李"巡演常石磊唱新歌个性回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