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乐团将开启全国巡演 21首金曲高唱“大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8日,信乐团在殿堂级现场工人体育馆,举办了信乐团“就是唯一”演唱会,完成了他们在乐坛一次旗帜性的壮举。时隔3年,信乐团将在2014年夏末开启他们更大跨度、更高密度的全国巡演。8月24日,佛山将成为信乐团“Rock Party摇滚之夜”全国巡演的第一站。

  信乐团至今成团12年,一直在进行着坚持与屈服的对抗,在经历一场真诚与虚伪的战争,也早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台湾摇滚天团之一。与3年前北京演唱会时的状态相比,如今的信乐团已经来到了“没有之一”的境界。

  在8月初刚刚结束的《我为歌狂》第二季中,信乐团主唱刘文杰凭借其柔情中蕴含能量、呐喊但绝不嘶吼的声线,成为了“我为歌狂”的冠军歌手。并且,他还战胜了腾格尔、巫启贤等前辈,被专家团评委颁发了极具权威的“最佳男歌手”大奖。

  演唱会上,主唱刘文杰将会带来他在“我为歌狂”舞台上的完美改编歌曲,《天空》。那是他献给刚去世的外婆的一首歌,歌里藏着他深深的思念。除此之外,信乐团全场演唱会将献唱21首歌曲,从各个角度诠释他们对“爱”的理解。

  经典歌曲一如《死了都要爱》,撕心裂肺痛彻心扉;还有他们的七夕节刚刚发布的新歌《织女星》,讲述了一段凄美纯粹的爱情故事。周日将是它第一次现场演唱,歌迷将零距离感受到“全宇宙都失重,心只为你跳动”。

  “摇滚之夜”全国巡演首站佛山站结束后,信乐团将马不停蹄奔赴天津,准备9月7日将在那里举行的天津演唱会,10月初他们还将在湖北黄石开唱。年底有望再度回到北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0661.shtml report 1165 2011年10月28日,信乐团在殿堂级现场工人体育馆,举办了信乐团“就是唯一”演唱会,完成了他们在乐坛一次旗帜性的壮举。时隔3年,信乐团将在2014年夏末开启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