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宜春月亮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主题曲MV杀青

来源:搜狐音乐
泫雅
泫雅


  日前,由北岸新天地出品的流行歌曲《明月山下》MV在宜春杀青,这也暗示着第八届“月亮文化节”开启在即。作为“月亮之都”的江西宜春,“月亮文化节”可谓其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全民赏月盛会,而其主题曲《明月山下》的音乐录影带也是特别打造,以宜春的山水美景作为背景素材,描绘明月山下的大好风光。

  《明月山下》的MV是特邀韩国著名导演闵俊基执导、实力唱将阿里郎组合队长金泽男和瑞丽当红模特张雪雯主演,采景拍摄为期一周时间。MV在温汤镇露天温泉、化成岩国家森林公园、袁山公园、鼓楼、府前路、朝阳路等地实景拍摄,所到之处引发市民围观。

  在杀青宴上,导演闵俊基向剧组全体人员鞠躬表示感谢,这些人从彼此陌生到互相了解的时间还不到一周,但大家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都纷纷表示未来会重聚宜春,宜春美,宜春的人更美。闵俊基还告诉大家,韩国许多媒体都报道了他在宜春拍摄《明月山下》的新闻,也报道了韩国性感女神金泫雅将于9月14日在宜春参加北岸群英汇中韩盛典的新闻,他希望通过《明月山下》可以让中韩两国人民友谊更加深厚,也可以让更多的韩国人知道宜春,来到宜春。

  据了解,第八届宜春月亮文化节将于9月13日和9月14日在江西宜春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启,目前已经入倒计时。届时,金泽男也将携《明月山下》首度亮相北岸群英汇姹紫嫣红总是春文艺晚会和北岸群英汇中韩盛典,出席北岸群英汇· 中韩盛典的艺人还有台湾舞后蔡依林、韩国性感女神金泫雅、韩国天王HOT李在元、中国最强音金贵晟、国民偶像男团0086等诸多中韩人气明星。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1970.shtml report 1340 泫雅日前,由北岸新天地出品的流行歌曲《明月山下》MV在宜春杀青,这也暗示着第八届“月亮文化节”开启在即。作为“月亮之都”的江西宜春,“月亮文化节”可谓其一年一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