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妙玲新唱片十月发布 海报曝光开启寻访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苏妙玲-《漫步失物招领处》寻访海报
苏妙玲-《漫步失物招领处》寻访海报

苏妙玲
苏妙玲


  继2012年第一张个人国粤双语EP问世后,时隔两年苏妙玲携新唱片《漫步失物招领处》再次暖心发声,和你一起寻访最真的“我们”。此次,苏妙玲依旧秉持“用音乐陪伴”的理念,将于十月推出全新国粤双语唱片《漫步失物招领处》,特邀华语乐坛顶级制作团队加盟,全面开启寻访之旅。今日,天娱传媒首度曝光该唱片的第一版“寻访”海报。

  时隔两年用心沉淀 “寻访之旅”暖心启程

  苏妙玲于2012年发行了首张国、粤双语音乐专辑《一刻》,不仅主打曲《时间肖像》获得中歌榜、MusicRadio音乐之声双冠军,单曲《一刻》更是获得“2012年音乐先锋榜内地十大先锋金曲”的殊荣。时隔两年,苏妙玲再次暖心发声,携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开启独特的寻访之旅。今日率先曝光的海报上,她身着一袭白裙,站在暗黄斑驳的墙体前,双臂拥抱自己,微笑的望向远方,整个画面温暖而富有强烈的回忆色彩。斑驳的暗黄墙体貌似在诉说着过去的种种,有着深刻而浓烈的记忆色彩;身着一袭白裙的妙玲就好像现在的“我们”,拥有的只有我们自己本身;而眺望远方的微笑更多的寓意着美好的未来,在寻访“失物招领处”之后获得更多前行的力量。

  用音乐寻访遗失的美好 顶级制作团队倾心而铸

  我们都有的过去,我们都有的初恋,我们都有的梦想… … 在成长的道路上,也许是被我们慢慢的遗忘了,也许是被我们无奈的放弃了,无论是主动的还是被迫的丢弃,都让我们遗失了那些美好的曾经。没错,我们所有人都身处在这个巨大的失物招领处里,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小心丢了自己的东西,也不小心拾到了别人的东西。苏妙玲在那个存放着我们遗失的美好的失物招领处,一件一件、一个一个的慢慢的找回着,用心的翻阅着,她想要找回的不单单是“旧”,而是希望通过“找回”传递给大家更多前行的力量、重生的勇气以及带着美好的期盼再次出发的信念。

  此次,苏妙玲的新唱片特邀华语乐坛顶级制作团队人山人海加盟,人山人海曾为众多中港台天王天后张国荣、林忆莲、王菲、莫文蔚等创作并制作歌曲、监制大碟。除此之外,还特别邀请香港著名词人周耀辉老师填词。香港顶级音乐人、制作团队的加入,在还原音乐本质的基础上,使得苏妙玲的音乐情感更加具有饱满性和扩张力。

  据悉,苏妙玲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的首波主打《眼神总会认得》将于9月初率先发声,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8/n403847660.shtml report 2043 苏妙玲-《漫步失物招领处》寻访海报苏妙玲继2012年第一张个人国粤双语EP问世后,时隔两年苏妙玲携新唱片《漫步失物招领处》再次暖心发声,和你一起寻访最真的“我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