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勇夺跃进歌手奖 与杨宗纬容祖儿合影留念

来源:搜狐音乐
柳妍熙-李琦
柳妍熙-李琦

柳妍熙-容祖儿
柳妍熙-容祖儿

柳妍熙-杨宗纬
柳妍熙-杨宗纬

柳妍熙
柳妍熙


  Shay凭过去一年的努力,终于考得好成绩,昨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一年一度音乐盛典《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4》中勇夺《新城国语力跃进歌手奖》,绝对是努力的见证。

  Shay早前在上海某饭店享用麻辣小龙虾,被侍应不慎烫伤大腿,伤口仍未痊愈,昨晚她却坚持负伤上阵,追求完美的她,更是悉心打扮盛装出席,开场一席斜肩露膊小礼裙已将其娇好身材展漏无疑,艳压群芳。表演时更换上来自纽约的新晋设计师Shu Lam 为她度身定做代表女战神的战袍,配上性感冷艳、型到爆的烈焰红唇,将Shay式摇滚《It's My Way》表现得淋漓尽致,High翻全场。更忍痛与两位男舞蹈员大跳性感辣舞。但跳完之后,伤口痛楚非常,要马上返回后台休息

  这一举动令到现场一众粉丝极为心痛,称Shay是在用生命为我们歌唱,那么重的伤,虽然故意用黑色打底裤遮掩,但裡面包著药厚厚的纱布实在明显 ,我们想想都痛,更何况!!!只期盼她注意身体,不要太过拼,不要留疤。更大呼其唱片公司希望叫停其所有工作,好好养伤休息。

  庆功宴上,Shay被问到荣获新城国语力跃进歌手奖得奖感受,她揽著奖座开心说:真的要多谢新城电台和爱我的每个人一直以来的支持、肯定、不离不弃!今年对于我来讲意义非凡,因为实现了我人生的好多第一次,第一次出唱片,第一次拥有自己的音乐会,第一次可以获得如此棒的成绩,我会好好珍惜,我会为得到这样宝贵的奖而更加努力。谈到她在过去一年跃进最多的地方?她说:这一年学到了好多东西,不仅是唱歌、跳舞等专业上的,真的好多好多,就举个例拿回答记者朋友们的问题来说吧,从以前不知说什麽紧张、不敢说、不懂表达,到现在至少能将自己心底裡最真实的想法与大家分享。我想这就是小小的进步吧,不过我知道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我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做到更好,有更大的进步,我会好好加油

  在颁奖礼上Shay表示非常荣幸可以与她特别欣赏的众多前辈歌手同台演出,更开心的是在后台或庆功宴上Shay不仅得到了这些前辈歌手的鼓励与肯定,还与他们大玩自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8/n403860767.shtml report 2508 柳妍熙-李琦柳妍熙-容祖儿柳妍熙-杨宗纬柳妍熙Shay凭过去一年的努力,终于考得好成绩,昨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一年一度音乐盛典《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