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瑞塔新歌首发打榜 与百亿兄弟勇往直前

来源:搜狐音乐
张瑞塔
张瑞塔

张瑞塔
张瑞塔

张瑞塔
张瑞塔

  搜狐娱乐讯 2014年8月8日大吉的日子里,迎来了90电子歌手张瑞塔的又一新歌《未来》,依然由东家佰艺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更名为“百亿兄弟”)新锐著名制作人ALLEN李浪(李华建)先生精心打造!词曲来自湖南快乐女声薛雅(已更名为“斐琳”)优秀力作,加上李浪的揣摩制作监制,最后荣登榜单!相继有很多知名公司挖张瑞塔,最近咨询百亿兄弟的经济人非常多,有点忙!

  最近又双喜临门!还记得张瑞塔出道的2首由说唱达人 MR.ViN 权施文先生(《全球跳》《步行者》的原唱)FEAT的电子歌《传奇》、《奇迹》已经让她定位非常稳定和认可,《传奇》的MV在音悦台官方独家打榜首发,一天内在全部的视频网站被转发下载盗发,取得最佳战绩!现在又刚中带柔来了一首唱到听众心里的歌,《未来》节奏感明显轻柔,嗓音磁性厚重,HOLD住了歌,打动了听者的心,给予正能量!而且小编听说权施文新歌《全球跳》因可能要参加一个大型比赛,宣传推广延期了,听说是首很牛的电子神曲,堪比港台欧美水准!势必会不会给张瑞塔人气名气带来提升呢?……

  2014下旬年底张瑞塔除唱片以外也接了很多通告,学习表演、舞蹈,观众朋友也会在银屏上见到她的身影。

  《未来》这首歌不是爱来爱去的主题,也不是叛逆负能量的主题,一定会走的更远更长,让作品经典才是做音乐的人该去思考的!加油 Berrita !坚持你所定位的路线。也期待更多不一样的你 不一样的曲风!新歌《相信爱》《畅响》即将发行!小编和大家一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8/n403861190.shtml report 1892 张瑞塔张瑞塔张瑞塔搜狐娱乐讯2014年8月8日大吉的日子里,迎来了90电子歌手张瑞塔的又一新歌《未来》,依然由东家佰艺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更名为“百亿兄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