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震岳压轴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 用音乐重塑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张震岳
张震岳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IDG中国媒体基金主办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演出已过半,本周末将迎来最后两天。周六晚将有中国民谣的代言人老狼与朴树唱响“民谣20年”,而周日(8月31日)晚压轴登场的则是宝岛台湾摇滚界的旗帜性人物张震岳,以及内地朋克摇滚先锋乐队“反光镜”,他们将共同带来动感十足、热情四射的“摇滚之夜”。当然,草坪狂欢、今日美术馆艺术区、高端车试驾、After Party等丰富多彩的周边艺术活动仍将继续,保证每一位到场观众均可全方位玩转艺术节!

  作为台湾摇滚界的代言人之一,张震岳拥有《思念是一种病》、《再见》、《爱之初体验》、《爱我别走》等经典金曲,去年更回归原住民身份发行新专辑《我是海雅谷慕》,并在今年6月份的金曲奖上勇夺最佳国语专辑奖。张震岳的音乐热情洋溢的同时哲理意味浓厚,发人深省,对乐迷的影响也是巨大的,两岸三地都有不少忠实追随者。张震岳的歌看似旋律和节拍都十分简朴,其实流行性与人文性兼具,还标注着他独有的颓废与自省标签。“用音乐来表达最真实的自己”,这是张震岳一直追求的目标,对他来说音乐即生活,随性而自然,通过音乐他一次又一次重塑自我,从未停止脚步。而反光镜乐队是上世纪90年代京城朋克运动的元老级乐队,也是最早走出国门的朋克摇滚乐队,在中国摇滚乐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在无形中成为华语朋克的主要人物,是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的宠儿。反光镜乐队的成员包括:主唱/吉他李鹏、贝斯田建华、鼓手叶景滢,代表作品则有《成长瞬间》、《嘿姑娘》、《长大》等。

  人生的主题不外乎亲情、友情与爱情,而其中任何一种感情都需要热情的支撑,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另一方面,在体会了亲情、爱情、友情的感动之后,观众更加需要让自己来一次毫无顾忌的、淋漓尽致的热情释放。有鉴于此,主办方特意将“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新BMW X1行动定义自由”最后一天的主题定为“热情”,让观众用摇滚音乐的热情尽情释放自己,完成自我的重塑。8月31日的长城森林艺术节上,张震岳和反光镜乐队将自己的音乐唱给你听,届时必定会引起全场大合唱,到场观众可随音乐尽情摇摆,彻底释放自己。就让我们跟随张震岳及反光镜乐队的脚步,用音乐重塑自我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5134.shtml report 1883 张震岳反光镜乐队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IDG中国媒体基金主办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演出已过半,本周末将迎来最后两天。周六晚将有中国民谣的代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