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青奥彩排上演舞台惊魂 志愿者频求签名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与500名志愿者的舞台
平安与500名志愿者的舞台

平安与志愿者在舞台上
平安与志愿者在舞台上

平安珍惜青奥会献唱经验
平安珍惜青奥会献唱经验

  搜狐娱乐讯 压轴献唱南京青奥会闭幕式的歌手平安,以一曲恢弘大气的《中国名片》惊艳世界,尽管他早已重新投入到了首张同名实体专辑《平安》的宣传工作中来,但各界关于平安在青奥闭幕式上的高水准演出仍然津津乐道。日前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平安于8月27日下午为闭幕式进行彩排时,平安所在的中心小舞台险些要坍塌,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平安带机彩排时由于下雨地滑,他站的车子没有推到位,平安便耐心地等待全部节目排完再从新排;导演把车位以及500名志愿者的站位调整好后,平安很顺利彩排完毕。本来此时平安便可安然离场,但他径自跑去请求导演,表达了想和志愿者们合照的想法。原来在单个排练开始前,不断有志愿者过来平安处求签名,能够受到大家的如此喜爱平安自然打心里高兴,但是彩排尚未结束,一一签下去肯定会影响彩排工作……正因为如此,平安才产生了待彩排结束才与志愿者合影的想法,这样既完成了彩排,又可以回馈志愿者们的厚爱。导演对此欣然答应,本来是心型的队形瞬间向平安所在的中心舞台缩小,可以想见500人的动静有多大!1.8米高的中心舞台上瞬间爬上去几十位志愿者,向平安请求签名合影,且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正在向上攀爬,彩排现场似乎变成了平安歌迷见面会,一时之间状况有些难以控制……导演见势不妙便欲叫停,舞台下推车的工作人员也从里面冲出来,开始喊:“台要塌啦!”专心为大家签名的平安此时对舞台状况毫无所知,最后在经纪人的提醒下才无奈地下台离场,彼时舞台的一角已经向下倾斜了,所幸最终大家都有惊无险。

  平安事后才了解到舞台上下的状况,他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热情,表示以后有机会的话会考虑多办些类似签名会、握手会之类的活动,但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才是第一位的!而对于整个南京青奥会闭幕式的经验,无论是正式演出还是彩排,抑或与青奥吉祥物“砳砳”和“小青柠”们的亲密接触,包括到访青奥村和“老门东”,平安都视它们为一笔珍贵的财富。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在青奥村门口曾获一位奥运会的超级粉丝赠送两枚往届奥运会的绝版徽章,令其爱不释手,另外还有他在闭幕式舞台上献唱《中国名片》时身着的“小青柠”服装,平安表示一定会珍藏起来,因为这是南京青奥会给他的厚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4693.shtml report 2229 平安与500名志愿者的舞台平安与志愿者在舞台上平安珍惜青奥会献唱经验搜狐娱乐讯压轴献唱南京青奥会闭幕式的歌手平安,以一曲恢弘大气的《中国名片》惊艳世界,尽管他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