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41期:榜单波澜不惊 黑马接踵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大概是上上周的新歌力度太大,也大概是上周的新歌太过“小打小闹”,总之,本周无一首新歌上榜,只留下上周的十强在本周上演了一出重新“排排坐、吃果果”的戏码:本周共有4首歌排名没动,2首排名上升以及4首排名有所下降。

  上周最强劲的两首歌TFBOYS《青春修炼手册》和华晨宇《Why Nobody Fights》在分别空降了冠军与亚军席位之后,本周继续蝉联,甚至华晨宇连“抢庄”的可能性也被TFBOYS强大的后援团给宣告不可能了;曾一鸣新歌《笙歌》上榜三周,本周又逆袭回到三强席位,排名季军。

  刘心的《屌丝情歌》与白安《接下来是什么》顺势各自下降一位,分列第四和第五;郁可唯上榜十周的《原谅不美好》本周原地不动,继续第六;比《原谅不美好》还“年长”五周榜龄的吴莫愁《没差》本周又再上升了两位,排名第七,是目前新声榜上最长寿的单曲;常思思《汉服青史》和周子琰《平凡之路》分别下降一名,前者第八,后者本周第九;徐佳莹《寻人启事》本周依旧在榜,依旧是排名第十。

  榜单本身是波澜不惊的,可能大的惊喜都埋在了榜单之外。本周的五首推荐新歌不见得有哪首特别具有超人气的气质,但却都是水准之作,至少在口碑上会有所保证。杨玏演唱的《我希望》对于多数搜狐视频的网友、尤其是爱追剧的人而言一定不陌生,这首歌正出自最近搜狐自制青春偶像剧《匆匆那年》,杨玏不仅出演了该剧男一号陈寻,还顺带演唱这首很令人产生共鸣的《我希望》,应该是下周新声榜上种子单曲的不二之选;即将到北京二度开唱的韦礼安自弹自唱了他的成名曲《有没有》在这支Live版本的去繁就简之后,更具备了直击人心底的力量;另一首有可能靠着口碑度被认可的新歌是范忆堂本周派榜的《出色》,歌曲出色的编曲、演唱和那股舒服的音乐质感,应该会令范忆堂成为像去年李荣浩那样优秀的黑马;张皓然乘着郭敬明柯震东等人“东风”而演唱的《小时代》在近来“房东”事件热传的当口,搞不好还真能令人误以为这首歌会和电影《小时代》系列有多大干系呢;最后一首推荐单曲是尹姝贻《my heart is broken》,喜欢或无感,见仁见智吧。

  搜狐新声榜下下周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0928.shtml report 1897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大概是上上周的新歌力度太大,也大概是上周的新歌太过“小打小闹”,总之,本周无一首新歌上榜,只留下上周的十强在本周上演了一出重新“排排坐、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