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莎拉布莱曼北京开唱刘欢助阵 再唱《我和你》

来源:搜狐音乐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刘欢助阵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刘欢助阵

  为庆祝北京演艺集团组建五周年暨国家体育馆作为京演集团核心演出场所完整全新亮相。“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将于9月12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届时,刘欢将作为特邀嘉宾和莎拉布莱曼再续“我和你”,见证后奥运时代国家体育馆的崭新变化。

  这标志着历时6年后,作为奥运三大主场馆之一、亚洲最大室内综合体育馆的国家体育馆将踏上新的历史征程。

  华丽大变身 国家体育馆“借女神”全新启动

  京演集团组建5周年之际,正式全面接手国家体育馆运营工作,并将北京京演文化设施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国家体育馆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京演集团在拥有北京歌舞剧院、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北京电影公司等近10家京字头公司,以及中国杂技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两家国字头公司之后,接手运营的又一家“国字头”公司,展示了京演集团资产规模的再次壮大及资源覆盖面的进一步扩大。

  据悉,京演集团将依托集团文化资源,重新规划国家体育馆发展战略,采取公司化运营方式,实施体育和艺术交融发展思路,构建富有创新活力的奥运中心区文化综合体,打造后奥运时代奥运中心区新文化地标。

  此次演唱会,标志着国家体育馆文化综合体全新启动,象征国家体育馆由奥运梦想的竞技舞台向象征顶级文化艺术梦想舞台的转变。为见证这一盛事,京演集团邀请曾为2008北京奥运开幕演唱的被誉为“月光女神”的莎拉布莱曼和歌唱家刘欢举办演唱会。届时,阔别6年的奥运主创团队也有望再次聚首,参加本次演唱会。

  此外,体育业务方面,国家体育馆已经被规划进冬奥会场馆,未来将作为男子冰球指定场馆,并将举办各类大型体育赛事。

  6年重聚首 两巨星再续《我和你》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和刘欢的一首《我和你》,唱出了亿万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时隔六年,两人将再次牵手,和亿万中国观众再续“我和你”,这也是两人奥运之后首次共同亮相。

  同为“60后”的莎拉布莱曼和刘欢,都刚在8月度过自己的生日。演唱会上,莎拉布莱曼将精选从艺以来不同阶段的代表作如Time to Say Goodbye,《歌剧魅影》、《大地之歌》、《月光女神》、《今夜无人入睡》、《我和你》等。而刘欢也将演唱《千万次的问》和《天地在我心》等,和广大歌迷共同回顾成长岁月。

  北京演艺集团组建以来,先后推出多项顶级演出项目,如《安德烈波切利演唱会》、中国三高品牌的推出和赴纽约及伦敦等地演出、叶小纲作品音乐会海外巡演和大型诗舞音画《天安门》等,属下公司也推出了儿童剧《想飞的孩子》、杂技剧《金小丑的梦》、电影《京城81号》等优秀作品,以艺术化、多样化为准则,为中国艺人搭建国际梦想舞台,同时也为国际艺术家提供梦圆中国的展示舞台。

  此次,为纪念集团组建5周年,京演先后推出了“梦想成真”演出季,“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等,深受广大北京市民欢迎,这次演唱会也是集团5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重温奥运情结 持奥运门票票根、志愿者工作证或奥运手机号专享6折

  莎拉布莱曼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在两届奥运会开闭幕式上演唱过奥运会主题曲的女歌唱家:1992年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何塞·卡雷拉斯演唱巴塞罗那奥运会主题曲《Amigos para siempre》,2008年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与刘欢演唱《我和你》。

  此外,为纪念2008年奥运会,北京演艺集团还专门推出了相关购票优惠活动,观众凭借奥运会志愿者工作证、奥运门票票根或中国移动在奥运期间发放的1391199号段手机号,就可享受6折购买演唱会门票(一人限两张,不可同时享受)的特殊优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2548.shtml report 2152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刘欢助阵为庆祝北京演艺集团组建五周年暨国家体育馆作为京演集团核心演出场所完整全新亮相。“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将于9月12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