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冯嘉豪《下辈子不见不散》 痴心暖男的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冯嘉豪EP封面
冯嘉豪EP封面

  搜狐娱乐讯 冯嘉豪自勇夺2012年7月“麦王争霸”全球总冠军后,潜心音乐,蛰伏待出。2014年8月,他携同诚挚的暖男情歌与乐迷见面。过去的一年,他秘密苦练唱功,师从潘贺(美国Speech Level Singing的大陆唯一认证老师);在海边疗愈自己的情伤,用肺腑之言述说自己的爱情感受。2014年8月29日,冯嘉豪首张个人EP《下辈子不见不散》由星外星唱片正式发行。

  首张EP全国首发

  冯嘉豪的首张EP《下辈子不见不散》的首发预售现场气氛热烈。他圈中好友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也都纷纷发来了祝贺视频,其中包括:中国最强音Hope组合、快乐男声人气学员魏一宁、广东著名主持人兼歌手宋嘉其、外来媳妇本地郎主演虎艳芬和苏志丹、中国好声音学员梁君诺、著名歌影视明星陈欣健、著名声乐老师兰天洋和资深艺人经理人Panda吕志明。他们在嘉豪的音乐道路上都给予了他极大的帮助,嘉豪表示十分感激。

  现场播放了《下辈子不见不散》长达16分钟的MTV微电影版,由著名歌手张莹任制作人(麦王争霸时任嘉豪的音乐教头),画面唯美感人,嘉豪的演出不着痕迹,完全是真情流露。暖男的歌声,醉倒现场粉丝。

  星外星唱片公司对于冯嘉豪的首张EP充满信心,特别赠送精美的木帆船模型,寓意嘉豪的歌唱事业一帆风顺。嘉豪首张EP的歌曲及MTV将会在各大网络音乐平台和视频平台亮相,而各大电台也会争相竟播。

  情歌之外的窝心暖男

  一个80后的男生,竟然说向往传统的爱情,天长地久,相濡以沫。为此,他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基于他当兵的经历,练就了强壮的臂弯与超人的技能。身材魁梧的他懂烹饪,熟家务,就是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不可多得暖男。

  流走的时光里,伴随着他刻骨铭心的爱,留下伤痛但有益的总结。嘉豪不再嬉玩,这样会冷落了心爱的人;不再甜言蜜语,这样被认为缺乏真诚。嘉豪总结:“靠嘴皮子说出来的爱都是肤浅的,要做一个实实在在和真正懂爱的人。”

  最怕就是在不适合的时间与地点碰到喜欢的人,爱,但不能在一起,只能远远欣赏爱情的美。爱她,或许就是放开她。爱,不是私有。淡淡地,朦胧的,祝福她。

  嘉豪希望另一半可以相互分担喜怒哀乐,分担大小家事。饭后,携手在星光下漫步。闲暇,陪伴老人一起。家,永远是停泊的港湾,力量的源泉。

  至情至性唱作人

  首张EP即全部自己包办词曲唱,实为大胆的尝试。但切身的爱情感受比虚构的来得真实,每一首歌蕴藏着当时的感动。

  《下辈子不见不散》源于一个噩梦。梦中,嘉豪与心爱的人经历生离死别,屡屡惊吓醒来,满头大汗,然后惴惴不安地睡去。因此,他心中默默祈祷,让爱延续,誓约下辈子不见不散。

  爱情是两情相悦,两颗心放在一起就是爱。一颗心浮游出去了,要懂得回来。一旦有去无回,就代表此情只待成追忆。伤痛,也就流泪吧,不要隐藏与压抑。既然是《等不到的结局》,就让她与泪水一起流走就好了。

  爱,就是一眼看到就有心跳的感觉。爱,就是相处之后心有踏实的感觉。这种最初的感受很简单,像孩童去踏雨,彩虹铺满了衣袖。最初的爱,最纯粹,最真挚,要好好享受,幸福的时候不要想太多。《最初的爱》里有嘉豪悸动的心。

  嘉豪说:“不要过分憧憬爱情的美,不要过分夸大失恋的悲。”每一首歌无论忧伤或者喜悦,都是一段真实和触动的情感。

  嘉豪的努力

  嘉豪全方位地锻造自己,成为大陆乐坛的新生力量的他一直在努力不懈。词曲唱实现了唱作人的愿望,他还希望可以为其他的歌手创作歌曲。每一天,他努力健身,努力练声。通过电影、书籍和旅行获取灵感,随时记录自己的触动。广州,是他起步的地方。接下来,他将会奋力振翅,乘风遨游大陆的乐坛,与更多的歌手与音乐人合作,实现他在音乐事业上的宏愿。首张EP,嘉豪的想法是走流行情歌的曲风,接下来,他将会逐步做出不同的尝试,让大家可以更全面地看到不一样的冯嘉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3386.shtml report 2300 冯嘉豪EP封面搜狐娱乐讯冯嘉豪自勇夺2012年7月“麦王争霸”全球总冠军后,潜心音乐,蛰伏待出。2014年8月,他携同诚挚的暖男情歌与乐迷见面。过去的一年,他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