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常思思《炫境》花腔高音炫酷 被封女版Vitas

来源:搜狐音乐
常思思
常思思

  近日,花腔女高音常思思跨界流行乐坛,推出了中国风新作《汉服青史》,炫丽的高音刷新了流行乐的固有演绎模式,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力追捧。同时,网友又翻出其另一首代表作《炫境》,整首歌曲没有歌词,一个“啊”字贯穿始终,被常思思华丽高亢的真声演绎得酷炫至极,更被网友封为女版Vitas。

  因为《炫境》没有歌词,整首歌的表达都要靠情感和唱功来完成,对歌手的挑战极大。而常思思突破了古典音乐对于女高音的明确界定,既运用花腔的灵巧,又有抒情的细腻,情感凝聚处,更带有戏剧女高音的张力和震撼,唱出了一种全新的时尚古典范。同样,也因为没有歌词,《炫境》给了演唱者无限宽广的表现空间,可以传达更加深邃的情感,一千个听众就可以有千百种解读,可谓是画面感十足。就有粉丝将其与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混合,剪成了古剑版MV,剧情里的高潮起伏与常思思的高音绵延相契,妙趣横生。有网友看后留言:“这歌与古剑简直就是绝配,能看到苏苏与大师兄一起行走在这歌声里,也是醉了。”更有评价称常思思的酷炫高音,直逼被称为世界最高音的Vitas,而女声的演绎,更多了几分华丽美感。

  近年来,无歌词神曲走红网络并不鲜见,但或多或少都带有一些哗众取宠的意味。反观常思思的《炫境》,不仅好听,更将“炫”字演绎地出彩动人,称得上是一首诚意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6473.shtml report 2285 常思思近日,花腔女高音常思思跨界流行乐坛,推出了中国风新作《汉服青史》,炫丽的高音刷新了流行乐的固有演绎模式,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力追捧。同时,网友又翻出其另一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