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然聍发布新歌《九月》 师傅孙悦送官网鼓励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近日,孙悦旗下独立音乐人张然聍(RAY CHANG)第二张创作专辑预热单曲《九月》正式发布。随着《宅男新传》、《有过的》等单曲蹿红网络,张然聍迅速成长为新生代创作型人气歌手。此次发布全新预热单曲《九月》由张然聍包揽词曲创作。

  “九月注定是一个分手的季节,没有收获还失去对你的依恋。狂夏之后伏于秋,情绪终得沉淀,荷尔蒙一朝退潮,曾经一度迷信的情意也在智商的分析下暴露原形,变得愈发不可理喻”《九月》描写了张然聍刚来北京的一个秋天,和一对恋人朋友走在飘了满地黄叶的大街上,我一个人在他们后面走着 心中充满羡慕顿时又生起孤独。想起了曾经美好的过往,有感而发而创作的这首歌曲。这是一首对爱情的真诚告白。

  师傅孙悦听过歌曲后,对张然聍全新单曲给予了高度评价:这首新歌《九月》在音乐风格上和之前《宅男新传》完全不同,可以说是彻底的颠覆,也可以让我们听到来自张然聍三年来音乐风格的转变和日趋成熟。孙悦更是赠送张然聍个人官网www.zhangranning.com,表示对张然聍的鼓励,希望未来张然聍在音乐道路上能够不断前行!

  愿独行的路上有这一首张然聍《九月》的作伴,来日方长,愿下一季的你仍可感知:天地宽,人情厚,声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8402.shtml report 1029 单曲封面近日,孙悦旗下独立音乐人张然聍(RAYCHANG)第二张创作专辑预热单曲《九月》正式发布。随着《宅男新传》、《有过的》等单曲蹿红网络,张然聍迅速成长为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