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加坡郭美美常躺枪 称这是本名不打算改

来源:搜狐娱乐
9月3日,暂别歌坛3年之久的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携个人最新迷你专辑《完美世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9月3日,暂别歌坛3年之久的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携个人最新迷你专辑《完美世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曾演唱过《老鼠爱大米》、《不怕不怕》等歌曲的郭美美,来自新加坡,早期就凭借着清纯可爱的面孔、甜美的声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曾演唱过《老鼠爱大米》、《不怕不怕》等歌曲的郭美美,来自新加坡,早期就凭借着清纯可爱的面孔、甜美的声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她表示,“郭美美”是自己的本命,已经用这个名字唱了7年了,不打算改名。
她表示,“郭美美”是自己的本命,已经用这个名字唱了7年了,不打算改名。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3日,暂别歌坛3年之久的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携个人最新迷你专辑《完美世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虽然经常被误认为是另外一个“郭美美”,连商演都受到影响。但她表示自己不打算改名,因为“郭美美”是自己的本命,已经用这个名字唱了7年了。

  曾演唱过《老鼠爱大米》、《不怕不怕》等歌曲的郭美美,来自新加坡,早期就凭借着清纯可爱的面孔、甜美的声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2011年,郭美美因血囊肿(学名: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Ovary Endometriosis Cyst)被迫停下工作。直到这次凭借新专辑《完美世界》再回歌坛。在这次发布会上,郭美美首次公开提及自己患病治疗的过程,“生病也是很突然的事情,那时候考虑的很多,但每天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情,不要被打倒,快快好起来”。

  当天,郭美美演唱了《完美世界》、《对的事》两首歌,感谢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希望用自己的歌声鼓励更多的人勇敢、坚强、乐观。她还谈到了那个与自己的重名的“郭美美”,称她的出现对自己的音乐事业有很大影响,商演都减少了很多,“自己的名字常被与人误对号,开始确实疑惑,后来了解一些,与生命比起来,这些烦恼真的都太渺小了,我热爱生命,也珍惜每一天和每一个遇到的人”。她表示,“郭美美”是自己的本命,已经用这个名字唱了7年了,不打算改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3/n404041814.shtml report 2169 9月3日,暂别歌坛3年之久的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携个人最新迷你专辑《完美世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曾演唱过《老鼠爱大米》、《不怕不怕》等歌曲的郭美美,来自新加坡,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新加坡郭美美常躺枪 称这是本名不打算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