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馥甄12月举办演唱会 8进小巨蛋创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田馥甄12月举办演唱会 8进小巨蛋创纪录

田馥甄12月举办演唱会 8进小巨蛋创纪录 

田馥甄12月举办演唱会 8进小巨蛋创纪录 

  “超级新人”田馥甄出道四年有成,开花结果晋升“超级新天后”,四年前的今天2010年9月3号田馥甄以“超级新人”之姿勇闯歌坛,接连发行三张专辑《To Hebe》、《My Love》、《渺小》,创下许多音乐记录,包括热门K歌《还是要幸福》是YouTube华人女歌手史上第一位点击率破1千万的歌手,接续着《寂寞寂寞就好》、《你就不要想起我》以及《魔鬼中的天使》分别达成,让田馥甄拥有四支MV的千万纪录。田馥甄从《330音乐田》、《Love!To Hebe音乐会》、《To My Love 庆功音乐会》、《渺小微巡》 一共20场的音乐会演出,9月3号举办《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记者会宣布唱进台北小巨蛋。

  田馥甄2014年被封为“小巨蛋女王”,从年初过年特别节目、电台颁奖典礼、S.H.E演唱会、神魔之塔格斗演唱会,到即将年底个人《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总共登上小巨蛋8次,被主持人黄子佼亏,“你真的是本年度真的算是小巨蛋女王,总共登上小巨蛋8次,所以你是田8蛋,好险不是姓王!”,话一说完让全场笑翻。田馥甄对站上小巨蛋没有强烈的欲望,因为跟姐妹Ella与Selina已经达成这个梦想:“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什么特别的梦想,只是一个比较大的场所啦,观众席比较多。”

  田馥甄登上小巨蛋最烦恼现场冷场,笑说会想办法排歌单排很满增加时间:“我很好奇自己一个人在上面,觉得应该不用唱这么久吧!跟公司讨论歌单,他们就说你话那么少,歌若排不够多,应该9点就结束了,要不要多排一点歌,我心想天啊,我该不会是小巨蛋最养生的一位歌手。”田馥甄自己也笑着解释:“也是基于好奇心就办了一个演唱会,哈哈哈!”田馥甄也顺势希望黄子佼来主持:“这场演唱会应该会很像商演,但都是同一个人上台,下一位歌手一直是‘让我们欢迎田馥甄’。”

  如果你在仰望一颗小星星时,也感受自己的渺小;如果你也相信爱会来的,在对的时候;如果你也是人海中的离岛,觉得懂你的人懂得就好;如果你在寻找同类;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在小巨蛋, 12/6、12/7你会来吗?演唱会取名《如果》意思是希望拥有很多的可能性与可塑性,田馥甄道:“其实是有一点自我探索的意思,欢迎大家进场一起来探索我,也探索自己。”田馥甄个性低调,被黄子佼形容是:“离岛之外的冰岛,冰岛之外的安全岛,记者会穿上白色大蓬裙是冰山,其实里面藏一个暖炉吧!”

  田馥甄自认圈内朋友不多,听到好友献上VCR祝福脱口而出应该只有Selina与Ella,让在场所有人哈哈大笑。让主持人冒冷汗担心成为史上最短祝福影片,好在影片够长收集到Ella、Selina、五月天林俊杰、陈珊妮、纳豆、阿KEN、苏打绿等圈内朋友祝福,却也争相希望当上嘉宾,让田馥甄松一口气:“我可以跟她们开会讨论talking要讲什么,整场演唱会就不会那们闷!”《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记者会上,华研音乐大中华总裁何燕玲女士送上四果花篮,预祝演唱会成功顺利:“田馥甄四年有成,送上四种果代表很多含意,保养声音的罗汉果;希望演唱会能够多讲话,让大家很开心的开心果;演出顺利平平安安的苹果;以及补充维他命,帮助消化身体健康的奇异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5721.shtml report 2979 田馥甄12月举办演唱会8进小巨蛋创纪录田馥甄12月举办演唱会8进小巨蛋创纪录田馥甄12月举办演唱会8进小巨蛋创纪录“超级新人”田馥甄出道四年有成,开花结果晋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