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演唱会开票在即 玲花曾毅开启工作模式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演唱会开票在即 玲花曾毅开启工作模式
凤凰传奇演唱会开票在即 玲花曾毅开启工作模式


  凤凰传奇“我是传奇X”演唱会开票在即。此次一连两场的演唱会上,凤凰传奇自然会把他们民族流行风的精华代表作悉数演绎,三十首过往专辑里的好歌都将一一带来,更会“抢鲜”演唱凤凰传奇第六张原创专辑《最好的时代》的全新力作。

  为呈现最好的演出,于近日恢复工作状态的玲花和曾毅已经启动“战斗”模式,练唱、健身计划一刻不停歇,特别的是,为维持好体力,玲花”胃口“很大,一天多增两至三餐。她更是在微博打趣道,“8号央视秋晚,我这还没有完全恢复到辣妈身材的现状,总是有一点点不爽心。请在我们出场时,自动将电视屏幕由16:9切换到4:3模式。”引来了一众的歌迷热评,很多人表示,“喜欢花姐喜欢花姐的歌声,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最美的!”曾毅更将突破“绿叶衬红花”的角色,不再只是担任RAP的部分,会为大家带来突破性的表演,并有可能拿起吉他自弹自唱,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为了展现新的状态,曾毅除了和其工作室的音乐总监每日刻苦练习吉他等乐器,更是聘请了专业教练花费大量时间泡在健身房练习泰拳等训练。自健身两月以来,已经从近70公斤的体重减到63公斤,其效果十分明显,甚至被教练频频颔首点赞,曾毅则笑言,“为了演唱会,真的要拼了!”

  此次万事达中心跨年个唱,主唱两位在体能上消耗大、强度高,要在内容编排和艺人演绎上全面突破已经几近完美的2013年工人体育场四万人个唱,其难度大也可想而知。特别是“凤凰浴火 我是传奇”工人体育场版个唱已经在电视荧幕单频道的播放高达50余次,在广大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既有的深刻印象,要突破原有的舞台造型和曲目演绎方式并非易事。在跨年夜来临之前,两位艺人的备战也将伴随着紧锣密鼓的日程在“最好的时刻”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2075.shtml report 1353 凤凰传奇演唱会开票在即玲花曾毅开启工作模式凤凰传奇“我是传奇X”演唱会开票在即。此次一连两场的演唱会上,凤凰传奇自然会把他们民族流行风的精华代表作悉数演绎,三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