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剧《森林诱惑》 > 音乐剧《森林诱惑》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是一种生活 百老汇《森林诱惑》加速入华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不知到底要做什么样的自己,回到那个只能和老鼠去作伴的地方,还是想勉强去感受那里的富丽堂皇。”受到继母和姐姐欺负的灰姑娘非常渴望参加国王举办的盛大舞会,但她又有了新的感慨。

  贫穷家庭的少年杰克希望他的奶牛能产奶,给家里带来一定收入,所以,也经历了一次探险。“惊险虽多,但也不虚此行。住在天间像是美好梦境,人间温暖但也很平凡,少了些,天边的色彩。”

  面包师和妻子希望有一个孩子,组建一个完整的家庭;小红帽从面包师家买了几个面包,去森林拜访奶奶。森林里的故事还在继续,百老汇经典音乐剧《Into the woods》中文版《森林诱惑》即将引入中国。四个经典的格林童话故事,看似自成体系,实则环环相扣。

  据悉,作为新绎文化精心筹备三年的重磅之作,《森林诱惑》目前正在加速筹备过程中。这部世界级音乐剧将于11月8日开始在解放军歌剧院展开100场的驻场演出,然后进行全国巡演。

  音乐剧不是虚幻艺术,不是西装晚礼服,不是饭后谈资,而是一种生活。引入这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新绎文化将和人们一起关注生活方式的改变,给人们的文化休闲体验里增加一抹亮色。从文化家宴、邻座圈开始层级传播,新绎文化要使这场文化盛宴逐步发酵。他们希望,文化经典在当下时代寻到一种新的传播方式,通过全新的诠释和表达,能够更好传达给当代的年轻人。

  引领人们生活方式

  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生活,但森林里还有“灰姑娘”、“小红帽”、“杰克与魔豆”、“长发姑娘”……他们在森林里继续演绎新故事。优美的旋律、热情的舞蹈、色彩绚丽的服饰、酣畅淋漓的表演,精彩纷呈的场面与深情感人的情节将交替在《森林诱惑》里呈现。

  记者了解到,《森林诱惑》经过三年多的精心筹备,由新绎文化邀请了中国著名音乐剧导演钟浩执导,戴劲松和梁芒分别担任音乐和台词总监,并由青年实力派音乐剧演员夏振凯、章小敏、陈沁、齐齐主演,可谓要将音乐剧之魅打造到极致。

  以往,音乐剧里虚幻的艺术、华丽的西装晚礼服,最后都成为饭后谈资。但《森林诱惑》不仅限于此。在新绎看来,看音乐剧更应该成为中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作为舶来品的音乐剧,事实上起源于19世纪末的英国,集音乐、歌曲、对白、舞蹈于一体,是一种综合性的舞台艺术表现形式。其后,在美国百老汇和英国伦敦西区,音乐剧更是发展至巅峰。其中,《森林诱惑》是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在美国已经风靡了30年热度不减,堪称是年轻人最爱的音乐剧之一。

  在美国、英国,看音乐剧代表着一种成熟的生活方式。

  《森林诱惑》在中国,因梦想而聚合,因碰撞而升华。尽管制作仍然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眼下,中国音乐剧正处于发展的大时代,有良好的基础,拥有成功音乐剧共性的作品最终将成功胜出。

  在中国,《森林诱惑》希望打造一部音乐剧的范本,引领都市文化审美,引领人们的生活方式。音乐剧将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

  享受温情文化家宴

  而且,值得期待的是,《森林诱惑》充满的是温情,是正能量。它不仅是童话故事,还是一部具有教育意义的伦理音乐剧。

  这样的剧不仅适合孩子们感受童话、接受教育,也适合大人们一起重温经典的魅力。这其实是一场适合家人一起享受的文化家宴。新绎文化正在从多个层级打造这部文化经典。

  记者从新绎文化了解到,除了强大的幕后创作、演出阵容外,《森林诱惑》也在力求“新奇炫”的视觉效果。除了请到国内一流的舞美设计任冬生老师之外,新绎文化还邀请到曾为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地心引力》提供视觉艺术及技术的福克斯星月团队负责舞台设计,首次采用电影视觉美术手段与传统舞台美术结合的全新的视觉语汇。

  他们将突破传统的声、光、电舞台展演的局限,更加魔幻地呈现具有空间感、透视感、立体感,进而通过魔幻打造文化家宴里的温情氛围。

  通过魔幻的视觉实现,《森林诱惑》可以迅速带领文化家宴里的人们进入故事中,直击心灵。

  震撼的视觉影像会与表演者产生互动,给人们以新奇、玄妙的视觉冲击,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魔幻现实主义的感官享受。

  一场全新的视觉语汇将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文化家宴体验。所以,这样的音乐剧也将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享受。2014, 业界也正等待这场文化家宴开启新奇而又绚丽夺目、梦幻至极的魔幻视觉之旅。

  附:《森林诱惑》票务信息

  1、一句话简介: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Into the woods》中文版《森林诱惑》

  2、演出时间:

  2014.11.8-2015.02.01

  地点:北京解放军歌剧院

  3、票价:

  180、280、380、480、580、680、880

  4、中文版主创名单:

  艺术总监-周志强

  中方导演-钟浩

  舞美设计-任冬生

  音乐总监-戴劲松

  歌词-梁芒

  剧本改编-杨硕

  剧本校译-薄斯文

  数字团队-赵梓君

  音乐指导-王东隽、吴寒冰 王颖晖

  制作总监-李晓菲

  制作人-李兵

  执行制作人-杨富凯

  订票电话:010-84447255或84447266

  附:《森林诱惑》经典台词

  面包师

  我只有小小的期待,都被欲望给出卖。被诅咒,被欺骗,满耳谎言,慢慢的陷入深渊,细数最后剩下的尊严,少得可怜。

  面包师妻子

  每个人都会有所求,重点是谎言多大才算够。想到未来,你就会释怀。

  女巫

  不是我想要什么,重要的是你想要什么!

  小红帽

  千万别相信,披风是保护神,对陌生人要警惕,美丽花朵也会致命,不要过分的好奇,追求一时刺激。

  杰克

  惊险虽多,但也不虚此行。住在天间像是美好梦境,人间温暖但也很平凡,少了些,天边的色彩。

  灰姑娘

  不知到底要做什么样的自己,回到那个只能和老鼠去作伴的地方,还是想勉强去感受那里的富丽堂皇。

  婼潘索

  可你总把我当孩子,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高塔上面真的太寂寞了。

  灰姑娘的王子

  我是爱你的,可王子的心从来都是朝三暮四的。我会永远爱着那个从我身边逃跑的姑娘。

  婼潘索的王子

  她现在就像个泼妇,动不动就大吵大闹大哭大叫,再也不是温柔漂亮的小姑娘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8121.shtml report 3141 搜狐娱乐讯“不知到底要做什么样的自己,回到那个只能和老鼠去作伴的地方,还是想勉强去感受那里的富丽堂皇。”受到继母和姐姐欺负的灰姑娘非常渴望参加国王举办的盛大舞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