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开战在即 百位明星相约九九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将于9月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届时,邓超钟汉良保剑锋、胡彦斌、品冠、杨恭如、许飞、张馨予、王铮亮、邢傲伟等百位来自演艺圈、时尚界、体育界、商界明星名人、奥运冠军、意见领袖将出席此次盛会,共组成八支明星名人代表队进行PK挑战,通过各种趣味游戏、竞技比拼传递时尚运动生活理念,用自身对运动和公益的热忱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时尚运动公益的队伍当中来,用自身的影响力号召大家参与“买一善一”,为山区的缺鞋儿童送去新鞋子和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时尚运动嘉年华”是由时尚集团两年一度的跨界大型品牌项目,今年携手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先后经历过十城市“真人桌上足球赛”、“时尚运动公益榜样大片拍摄”、“‘百位明星公益接力 让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线上话题”、“明星代表随‘买一善一’志愿者入川送鞋行动”等多个线上线下活动,构成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时尚公益接力”。

  趣味运动、明星号召、山区送鞋等丰富多彩活动的展开与推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这场年度公益盛事中来,在整个社会上掀起一股强大暖流,源源不断地向贫困山区的孩子输出温暖与关爱,更传达出不仅要让身体动起来,更要让心动起来,每一个人都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人、用一份真诚爱心去温暖他人的理念和信条。

  2014年时尚运动嘉年华暨时尚运动公益盛典将参与嘉宾分为八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将有一名队长和一名副队长带领,与其他团队进行比拼,趣味运动游戏分为“超级搏击”、“时尚穿越”、“转动嘉年华”、“真人桌上足球”、“4*1接力赛”五大环节,获胜的参赛队伍将被授予荣誉加冕;现场还将对表现突出的明星颁发“最动感有型明星”、“最具拼搏精神明星”、“最佳表现力明星”、“最性感明星”、“最健康活力明星”、“最风尚明星”、“时尚魅力男明星、“时尚运动女明星”等单项奖项,同时还会颁发“时尚运动公益榜样”、“时尚运动公益爱心奖”等公益单项奖;届时邓超、钟汉良、丁当等明星还将现场劲歌热舞,为与会人士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4/n404072727.shtml report 1415 搜狐娱乐讯“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将于9月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届时,邓超、钟汉良、保剑锋、胡彦斌、品冠、杨恭如、许飞、张馨予、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