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艳琳《醒来再做梦》首发 格莱美大师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莫艳琳《醒来再做梦》
莫艳琳《醒来再做梦》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学员莫艳琳,以一曲《平凡之路》成功进入汪峰战队的优质唱作才女再次回到公众视野。从幕后走向台前的莫艳琳,早已签约公司当然娱乐并即将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日前,莫艳琳新专辑主打歌曲《醒来再做梦》在网络曝光。成为本届中国好声音中发表新作品的第一人。

  金牌制作人王治平操刀 格莱美混音大师加盟

  歌曲《醒来再做梦》由莫艳琳作曲,新锐词人周洁颖、刘硕作词,台湾金牌制作人王治平亲自操刀,于台北、北京两地录制完成,更力邀了格莱美混音大师Craig Burbidge在美国完成歌曲的后期混音制作。足以见证《醒来再做梦》这首歌曲是一首具有超高品质的作品。

  莫艳琳不再处女座 胡椒饼找回歌唱灵感

  与以往全盘把控专辑不同,处女座的莫艳琳在这首歌上完全放手,不再操心制作、作者、后期制作等,专心做好一个歌手。《醒来再做梦》是莫艳琳在一次小小的独自旅行中一挥而就的旋律,当时的心情十分放松和惬意。而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并没有创作时顺利,制作人王治平老师与莫艳琳磨合了一周的时间,仍没有任何惊喜,随后王老师带着莫艳琳来到台北录音室附近的夜市,热闹的人群和玲琅满目的美食让莫莫顿时开阔了,她品尝了一个美味的胡椒饼,这是台北夜市的特色小吃,放松后继续录制这首歌,嘴角上扬,有了大的惊喜,不知道是王老师的夜市放松疗法有效还是胡椒饼的魅力独大。

  《醒来再做梦》莫艳琳全新出发 带着梦想旅行

  《醒来再做梦》轻松、惬意的旋律朗朗上口,莫艳琳说:“听这首歌的时候好像给心放了一个假,人有时候需要在某个环境独处,和一个新的环境谈恋爱。当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里,会有一些刺激,又有一些压力,一些新鲜感。《醒来再做梦》的旋律,会令脑海中充满彩色和想象,即使是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对美好的梦想充满向往。”与以往色彩凝重的情歌风格不同,这是一个全新状态的莫艳琳,卸下重重的压力和低迷,把梦想的期待和放松的心境带在旅行的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1707.shtml report 1434 莫艳琳《醒来再做梦》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学员莫艳琳,以一曲《平凡之路》成功进入汪峰战队的优质唱作才女再次回到公众视野。从幕后走向台前的莫艳琳,早已签约公司当然娱乐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